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认清这些脸!最高悬赏1,000,000元!看到快报警……

2020年08月28日09:01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前方请注意

前方请注意

广东陆丰市公安发布通缉令

重金悬赏53名涉毒在逃人员线索

 

认清这些脸!

最高悬赏100万元

看到快报警

↓↓ 

  疫情期间抓获5名涉毒在逃人员

  为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严惩震慑毒品犯罪分子,陆丰市公安局对61名陆丰籍涉毒在逃人员发布了高额悬赏通告。举报抓获一名涉毒在逃人员,奖励线索举报人40万元人民币;对重大制毒在逃人员蔡莹洛的奖励金额,直接达1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陆丰公安持续发力,强势追逃不放松,进一步加大对在逃人员的分析、侦查和抓捕力度。在疫情期间,再成功抓获各类上网在逃人员10名,其中涉毒在逃人员5名。

  百万重金缉捕在逃毒犯蔡莹洛

  警方介绍,截至目前,经梳理还有蔡莹洛等56名(其中3名已故,已申报撤网)陆丰籍涉毒犯罪嫌疑人在逃,现整理出名单予以集中公开悬赏通缉。

  记者查询了解到,蔡莹洛早在2013年就被列为追逃对象,在逃期间还参与了陆丰“11.24”特大走私毒品案。该案涉毒品2吨,可获利十多亿,其中部分毒品为蔡莹洛所制。

  警方表示,多年来一直努力缉捕蔡莹洛,但该在逃人员警觉度高,经常变换居所,难度较大。目前,警方将悬赏金额提高至100万元,希望征集有效线索,尽早将其抓获。

  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涉毒上网在逃人员,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对包庇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的犯罪分子的,为犯罪分子窝藏、转移、隐瞒毒品或者犯罪所得的财物的,最高可以判处十年有期徒刑。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

  公安机关敦促涉毒上网在逃人员尽早回头,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15360200830(已开通微信)

 

  其余52名涉毒在逃人员

  认清他们!

  各悬赏40万元人民币





  来源:综合南方都市报、平安陆丰

文章关键词:在逃人员 涉毒 悬赏通缉 抓获 追逃 缉捕 陆丰籍 犯罪分子 公安机关 投案自首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局发布紧急通告!

    为深挖犯罪,全面查清其违法犯罪事实,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犯罪团伙的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珍惜机会,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的,将依法严惩。

  • 公安部发A级通缉令 通缉10名重大在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头目

    4、杨孟臣,男,汉族,1977年11月4日出生,户籍地: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临漳镇邺都南大街邺贸胡同新家巷16号,身份证号码:132129197711040035。8、王馨逸,男,汉族,1999年1月1日出生,户籍地: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杨仙大道东路1号蓝岸水郡3栋1单元1101室,身份证号码:360721199901010015。

  • 陕西警方悬赏50万元通缉涉黑夫妻,附女方整容前后照片

    9月4日,陕西咸阳警方发布通告: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泾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

  • 42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已到案38名

    据了解,2017年以来,国家文物局会同公安部连续三年部署开展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行动期间,共侦破文物犯罪案件348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860余名,缴获文物4万余件,42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的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己到案38名,海外流失文物追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 独居女孩遭在逃人员二次作案杀害,被杀前还与人聊到凶手称害怕

    6月18日,独自一人居住的大庆市城乡规划局员工柴媛在家中被害,其姐姐柴芳称:“警方告诉我,凶手是2天前刚犯下命案的靳某琦,我妹妹是居家办公时被男子用数据线勒死的,但是具体的犯案过程警方没有解释清楚”。

  • 只因看电视被断电,男子伙同数人杀邻居全家

    通讯员 林孟群、李长达、林镇佳  31年前的一天,汕尾某村两户人家因为看电视起了纠纷,一家人将邻居夫妇殴打致死,涉案4名嫌疑人中3人潜逃。经审讯,黄某抗、黄某才供述称,31年前因用电纠纷,其伙同黄某克、黄某超将杨某珍夫妇杀害后即逃到邻村。

  • 河南警方发百万悬赏缉捕这几人 见到请立即报警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有关线索,对提供有重大价值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警方将视情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 交警早高峰查处限号,意外揪出公安部刑拘在逃人员

    6月11日上午8点左右,郑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郑州市大石桥附近忙碌地指挥着交通。郭嘉立即赶到现场,再次确认了周某某在逃信息准确无误后将其控制,并将此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指挥室,指挥室民警通知了辖区分局警力前来处置。

  • 刑拘在逃期间还违法 男子直接把自己“送”进派出所

    随后,民警将其提供的身份证号输入警务通核查系统后显示该男子周某某为刑拘在逃人员且驾驶证已记满十二分。经查,驾驶人周某某曾在2020年1月因诈骗案被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立案,并被列为刑拘在逃人员。

  • 见到这10人请报警!最小的1995年生

    6月9日,广东韶关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向社会公开悬赏抓捕10名命案在逃人员,其中年龄最小的在逃人员为1995年出生。8.刘鸿威,男,汉族,出生日期:1989年10月15日,身份证号:440221198910151934,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阳岗村委会下伙排村30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