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年内又有4条高速将通车

2019年12月04日19:3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赵勇生

  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商南高速周口至南阳段、淮信高速息县至邢集段、济洛高速济源至豫晋省界段、台辉高速台前至范县段共339公里的省内4条高速公路已建成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因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全国高速公路将于2019年12月31日24时实现全国联网,届时,四条高速将一并入网,实现通车。加上已于今年8月26日建成通车的长济高速长垣段,今年全省通车高速公路项目5个共367公里,是近四年来我省当年建成通车里程最多的一年。我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6967公里,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

  今年通车的这5条高速公路,进一步打通了我省与山东、山西的重要省际通道,优化了内联外通的高速公路网络,完善了我省公路网结构,使群众出行更便捷、省际交流更便利,人员、物资流通效率大大提升,基础设施为区域发展的服务能力更加凸显,为区域协同发展和“三山一滩”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除了高速公路,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也已建成,即将于近日通车,届时黄河两岸联系将更加紧密,郑焦融合发展将进一步提速。该项目全长26.4公里,是继运宝黄河大桥、东明黄河大桥、官渡黄河大桥通车后,今年我省投入使用的第4座黄河大桥,也是今年我省投入使用的第二座普通干线公路黄河大桥。

文章关键词:东明黄河大桥 我省 张晴 收费站工作 息县 公路网 2019年 干线公路 全国高速公路 广播记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和总书记说说心里话|我们老区滩区,日子更有奔头了

    在厉家寨村西侧的林果园里,矗立着一座厉家寨樱桃研究院,这里的负责人是厉家寨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滕厚玉。引种、育苗、推广……随着樱桃管理技术的提高,厉家寨的樱桃园亩产达到了2000多斤,市场价格卖到了每斤20多元,社员的收入也翻了一番。

  • 最新!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 今天正式通车

    12月6日上午10时,经过参建人员不懈努力,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建成正式通车。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是继运宝黄河大桥、东明黄河大桥、官渡黄河大桥通车后,今年我省投入使用的第四座黄河大桥,也是今年我省投入使用的第二座普通干线公路黄河大桥。

  • 定了!河南4条高速月底通车

    又一座黄河大桥要开通了  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已建成,即将于近日通车,届时黄河两岸联系将更加紧密,郑焦融合发展将进一步提速。该项目全长26.4公里,是继运宝黄河大桥、东明黄河大桥、官渡黄河大桥通车后,今年我省投入使用的第四座黄河大桥,也是今年我省投入使用的第二座普通干线公路黄河大桥。

  • 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正式通车 暂不通行货车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正式通车。经国道G107东移线至开封方向的货运车辆,请行驶省道S225(原省道S310)线、国道G327(原省道S311)线向开封通行。

  • 濮阳东明黄河大桥今日提前通车

    据悉,被誉为“齐鲁第一桥”的G106东明黄河公路大桥,1991年10月开工兴建,1993年8月建成通车。目前,在相关部门和建设、施工等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提前完成了桥面铺装工程,现已具备通车条件,将于2018年12月25日12点整通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