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在郑州遇到出租车拒载?举报它!还能领奖金

2019年12月06日19:1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李贺明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郑州市非法客运投诉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已正式发布。

  即日起,对出租车绕道、拒载、不打表等违法行为,举报人拨打12328举报可奖励100元;

  对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大巴车,举报人可获1000元奖励。

文章关键词:出租车 道路运输 举报人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大巴车 打表 客运 正式发布 奖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的哥跳河勇救落水女孩牺牲 被评为烈士

    女孩跳河轻生被救起,他却再也没能上岸。11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获悉,省政府评定遂宁出租车驾驶员唐超为烈士。根据《烈士褒扬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省政府评定唐超为烈士。

  • 中国研制的自动驾驶飞行器在韩国首尔试飞

    (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首尔市政府近日在首尔汝矣岛上空开展了“空中出租车”无人试飞活动。首尔市政府表示,“空中出租车”在首尔市上空试飞,是韩国国土交通部进一步完善《航空安全法》等制度、首尔市政府投资“空中出租车”等基础设施所取得的成果。

  • 出租车司机与仨醉酒乘客发生肢体冲突,司机一拳一个打倒俩人

    10月29日,一段“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肢体冲突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官方微博广安区公安10月30日通报,经向辖区派出所核实,系10月29日21时许,在广安区建安中路出租车司机王某与乘客何菜、黄某、陈某三人因纠纷发生肢体冲突。

  • 1名出租车司机确诊

    2020年10月13日0—24时,青岛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均系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9:孙某某,女,27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10月12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12:刘某,女,25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10月12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 坐过这辆出租车的请主动报告!假期外省进出青岛人员最多的是…

    10月12日下午,北京市第16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请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并乘坐过车牌号为鲁U·T4923出租车者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或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 交通运输部: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 促新老业态融合发展

    “当前新老业态发展正处于‘新老交织共存、在竞争中发展、在发展中融合’的状态,出租汽车行业也正处于服务水平提升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报告指出,受疫情影响,巡游出租汽车“电召接单”的比例升高,建议行业更多关注司机群体生存状况,并着力开展多方合作为传统行业赋能。

  • 男子酒后调戏的哥 抢走出租车开进村里狂飙

    男子酒后调戏追打的哥,还抢走出租车开进村里狂飙)   近日,广东深圳的哥王先生载到两名醉酒的客人,行驶途中后座的醉汉开始频繁骚扰司机。王先生见状立刻停车报警,没想到却遭到醉汉的追打,更出乎王先生预料的是这名醉汉竟然抢走了出租车一路狂飙,直到撞车才停下来。

  • “的哥”中的“扛把子”, 酒后俩小时载客上路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更应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既要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要尊重他人生命安全,可卢某某却无视法律,最终自食其果。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驾驶营运车辆是你的谋生手段,一但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

  • “的哥”中的“扛把子” 酒后俩小时载客上路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更应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既要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要尊重他人生命安全,可卢某某却无视法律,最终自食其果。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驾驶营运车辆是你的谋生手段,一但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

  • 这司机厉害了!开出租车还敢酒后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规定,驾驶员卢某某因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驾驶营运车辆是你的谋生手段,一但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