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2月12日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即将登录商丘

2019年12月09日07:56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2019年12月12日--16日,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将登陆商丘。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国科学知识的普及与传播,展示当前我国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引领科技创新,促进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事业和产业不断繁荣发展。

  活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河南省电影局、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河南电影电视家协会、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毅拓展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卫视、商丘广播电视台、宁波佰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科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办,活动期间包括开幕式、影片展映、电影论坛、嘉年华活动、闭幕式暨颁奖盛典等多项精彩内容。

文章关键词:科幻 电影周 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 科普 广播电视台 登录 电影电视 影视 影片 文化传媒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答世界困惑,中国靠什么?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了这么一句话,“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就在“十三五”规划制定后不久,中央举行了一次重要会议,跟过往讨论大战略不太一样,这次会议,讨论了6件“小事”:

  • 致敬消防英雄!愿你们每次任务都安全归来!

    敢抱着喷火的煤气瓶冲出火海。也会把群众全都转移到安全地带。亮橙色的消防服让人看了心里踏实一大半。你们成了人们口中“万能的消防员”。你们也是血肉之躯、也有七情六欲。作者:曹梦媛 倪雯冰

  • 致敬消防英雄!愿你们每次任务都安全归来!

    敢抱着喷火的煤气瓶冲出火海。也会把群众全都转移到安全地带。亮橙色的消防服让人看了心里踏实一大半。你们成了人们口中“万能的消防员”。你们也是血肉之躯、也有七情六欲。作者:曹梦媛 倪雯冰

  • 国际锐评丨这不是科幻电影,这是“创新中国”的魅力

    在第三届进博会的科技装备区走一圈,就像不小心闯进了某个科幻电影的场景: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成为大部分展台的标配。“新时代,共享未来”——进博会上热火朝天的交流合作场景,见证了中国为提升科技等领域国际合作的决心与努力。

  • 国家助力发展的十条政策来了:科幻电影将借势进发

    科幻十条还要求坚持科幻电影发展的正确方向,彰显中国价值、传承中华美学,植根当代中国创新创造。科幻十条还提出,要积极向中小学生推荐优秀科幻科普电影,利用科幻科普电影开展科学教育,鼓励组建全国科幻科普电影放映联盟,推进资源共享,丰富片源供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