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学会完成换届选举 郑邦山当选会长

2019年12月09日09:31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姝

  12月8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郑邦山当选省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毛杰、陈垠亭等人当选副会长,李新当选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笃运受聘为第七届理事会顾问。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南省教育学会章程》。

  记者现场获悉,新的《河南省教育学会章程》共有20多处修改,主要按照省民政厅规范社团组织章程的要求,较多地增加了会员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资产管理等内容。

文章关键词:当选 郑邦山 换届选举 河南省 河南省教育学会章程 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理事会会长 省人大常委会 党的建设 毛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拜登就任美国总统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拜登在美国第46任总统就职典礼上发表讲话。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 检察官章春燕当选CCTV2020年度法治人物

    12月4日,CCTV2020年度法治人物揭晓,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章春燕获得CCTV2020年度法治人物称号。CCTV2020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暨颁奖礼活动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本次评选委员会成员由各部委评委代表、法学专家评委代表、媒体评委代表和律师评委代表组成。

  • 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明斯克与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举行了会谈。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拉夫罗夫表示,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好自己的事务,不需要外部的干涉。

  • 习近平致电祝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

    11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约瑟夫·拜登,祝贺他当选美国总统。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仅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而且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

  • 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5位新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的奋斗故事

    题: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5位新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的奋斗故事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输电检修中心带电作业二班班长胡洪炜被人们称为“禁区勇士”,是世界±800千伏特高压带电作业第一人。

  • 国际法院法官换届选举 中国法官薛捍勤当选

    当地时间11月11日到12日,国际法院法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换届选举,填补将于2021年出现的5个空缺法官席位。2010年5月,她当选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会议主席,为委员会历史上首位亚州女性主席;同年6月,她当选国际法院首位中国籍女法官;2018年2月,当选国际法院副院长。

  • 拜登警告美国面临“黑暗冬天” 敦促人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1月9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当地时间周一警告,新冠病毒传播势头不减,美国将面临一个“黑暗的冬天”。过渡团队和这个工作组必须弄清楚如何实施拜登提出的政策,包括发现疫苗分配中的供应链问题以及增加检测。

  • 外交部:中方将按国际惯例对待美国大选结果

    在今天(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在美国大多数媒体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之后,很多国家都已向拜登致贺。我们历来主张中美双方应该加强沟通对话,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 河南12市(县)当选全国文明城市 还有一地获得通报表扬

    11月10日上午,中国文明网发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地级市(10个):浙江省湖州市、江苏省宿迁市、江苏省徐州市、江苏省泰州市、四川省遂宁市、四川省绵阳市、河南省许昌市、浙江省丽水市、江苏省常州市、辽宁省鞍山市。

  • 美媒宣布“拜登胜选” 中国外交部回应

    在11月9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外媒记者有关美国大选问题时表示,我们注意到拜登先生已经宣布成功当选,我们理解大选的结果会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确定。至于中美关系有关看法,汪文斌强调,我们历来主张,中美双方应该加强沟通对话,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