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机动车不礼让狗也被罚?真相公布后怒了……

2019年12月09日13:44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最近一张违法行车抓拍照

  在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刷屏

  因为机动车没给狗让行

  所以被罚了?!

  只知道机动车不礼让行人

  会被罚款200元 扣3分

  难道不给狗让行

  也会被罚?!

  从12月5日开始

  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一张照片刷了屏

  这是一张违法行驶抓拍照

  事情发生在

  三门峡灵宝市长安路与河滨东路附近

  一只黑色的狗正在斑马线上行走

  而一辆东向西行驶的灵宝牌照的机动车

  则准备穿过斑马线

  本身是再正常不过的违法行驶抓拍

  但是处罚原因让人惊呆了

  抓拍照下面的文字显示

  违法类型竟然是不礼让行人

  不停车让狗

  也会被处罚?!

  灵宝交警发现网友流传的照片后

  立即展开调查

  并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

  经查

  这张网络传播的图片系故意截取、

  断章取义、扭曲事实之作

  为博眼球

  网友故意制造舆论热点

  事发时这个路口人行道北侧

  确实有行人正在横过马路

  图片是P的!

  图片来源(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警方辟谣

  2019年11月24日上午7时53分08秒,一辆灵宝籍轿车在路过灵宝市长安路与河滨东路交叉口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之规定。灵宝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九项,对其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原创内容未经授权,其他媒体不得转载,如侵权将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机动车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行驶 礼让 人行横道 斑马线 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行人 停车 让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需!河南单双号限行最新消息!涉及23地!

    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 郑州嵩山路西侧施工围挡“围而不建”长达5年

    “围挡占压人行道都五六年了,一直围而不建,看着焦心。如果发现长期占压道路“围而不建”,围挡超高超大,设置参差不齐,外观老旧破损,拆除不及时等围挡,请拨打本报热线96678反映。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 河南又有两地发布限行通知!这个地方限行期间免费乘公交

    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餐厨余垃圾运输等)、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车辆等;

  • 郑州单双号限行日历来了!建议保存收藏!

    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充分发挥智能调度系统作用,采取更加灵活的调度措施,开通高峰期区间车、大站快车,快速疏散高峰客流,加快车辆周转,提高运营效率。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 重磅消息!12月4日起郑州市四环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12月2日,记者从郑州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郑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缓解交通压力,结合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从12月4日起,将在城市核心区域(郑州市四环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