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超长货车高速被查 民警称:司机们,长点心吧,安全第一!

2019年12月09日18:25  来源:河南信息广播

5034

河南信息广播记者郭珂  通讯员张婉莹 龚勋

平安出行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不过超高超长运输等违章行为往往给驾驶员和出行群众带来安全隐患。12月8日晚,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日兰高速豫鲁省界严查违法车辆,查到了一辆运输货车,因为超长,车尾多出一截,极像长出了“尾巴”,在这雾天中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问题。

当晚19时53分,一辆运输货车停至在豫鲁省界检查站安全地段接受检查,挂车尾部明眼可见上下不齐的多出来一截。经查,该车为挂靠长春某物流公司的一辆大型货车,由贵阳驶向菏泽,车上装载了二手车,司机抱着拉满不空位置的侥幸心理,便让二手车尾直接裸露在外,带着交通安全隐患驾车上路,可以说这辆车上路,不仅对自己、还对他人都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最终,我队民警对该交通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在此,开封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行驶途中,如看见这样的超长、超宽的车辆,一定要与其保持足够的行车距离,避免与大型车辆发生事故。

文章关键词:超长 货车 河南高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长假期”激活消费新动能

    赶趟看几场电影,用消费券购购物吃吃饭,再去周边玩两天,在这个“超长假期”里,被疫情压抑的消费热情旺盛回归。“得益于我国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人们正逐渐回归正常假期模式,消费潜能进一步激发。

  • 特色小镇成为“超长黄金周”新宠

    汉服婚礼、皮影戏、投壶……在安徽芜湖红杨镇,有着600多年悠久历史的西河古镇“化身”为民俗集市,让“驴友”在游玩中体验传统民俗的魅力。”  黄金周期间,一些地处都市近郊的农业休闲特色小镇精心设计传统农耕文化体验和亲子游乐项目,吸引短途游客。

  • 国庆长假观察 | 新经济“解锁”新玩法 各地消费呈现日日红景象

    新消费有效促进消费回补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分析认为,今年以来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的在线新经济,在自身迎来新机遇的同时,也给消费领域带来新变化,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中国各地消费呈现日日红景象。

  • 河南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暴雨又要刷屏?郑州最新天气…

      连日来  河南南部、东部、东南部地区  颇受雨水的眷顾  上一场雨还未结束  下一场雨就迫不及待地赶来  日前,正式

  • 暴雨!大暴雨!河南被雨刷屏!郑州雨要下15天!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漯河、商丘六地区和平顶山、许昌两地区东部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地区和驻马店、商丘两地区南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阵雨停止转多云。

  • 今日入伏!今年“三伏”超长待机40天 华南局地或超40℃

    俗话说“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今天(16日)正式进入“三伏天”中的“头伏”,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日子就要来了。“三伏”是按农历计算,每年夏至后的第三个庚日(干支纪日法中带“庚”的日子称为“庚日”)为“入伏”,立秋后的第二个庚日为“出伏”。

  • 入春早、入夏迟 北京今年春季“超长待机”达70天

    记者3日从北京市气象局获悉,北京已于日前正式“入夏”。北京市气象局此前发布消息称,2020年北京气象观测代表站(观象台站)的入春时间为3月15日,较常年(3月30日)早了15天。

  • 做好防暑降温准备!郑州连续三天最高温将达39℃

    本周郑州连续三天最高温度将达39℃,只有一天最高温度“稍低”是35℃,提醒出门前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受暖低压的持续影响,这次的高温势头是5月末的发力,儿童节的接力和下周的超长待机。

  • 弱降水插播 6月1日起河南高温进入超长待机模式

    29日白天,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四地区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29日夜里,东部、东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 有一种温暖 是“红马甲”的抗“疫”故事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浙江嘉兴海宁市志愿者进社区参与到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平安,他们就像沥沥春雨滋润每一位海宁人的心田。一月有余了,面对疫情,66岁的志愿者谢成英没有丝毫犹豫和退缩,主动承担起吴家廊下值守点的管控任务和志愿者安排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