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哪儿来的自信,登封一驾驶员酒后当起“演员”

2019年12月10日10:4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崔智平

  12月1日20时49分许,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207国道1437公里处巡逻。发现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白色小型轿车,行驶轨迹不正常,于是拦下例行检查。执勤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司机下车后满嘴酒气。“今天没喝酒吧?”执勤民警一边检查证件一边问道。“开着车呢,哪敢喝酒!”司机孙某一本正经的回答。

  随后,执勤民警把孙某带回队上进行检查,孙某主动双手拿起仪器对着测试器使劲吹气,几次下来,检测仪并没有检测到孙某的酒精数值。原来,孙某看着是在努力吹气,事实上并没有对准吹气孔,难怪测试仪一直显示中断!

  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孙某完成了测试,他的酒精含量为54mg/100ml,已经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但是孙某诧异的说道:“我就喝了两小杯,吃过饭后这么长时间了还能测出来?以后喝了酒真不敢开车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孙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莫贪杯,贪杯别开车!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拒绝酒后驾驶,共享美好人生。

文章关键词:孙某 酒驾 演员 驾驶员朋友 执勤民警 酒后驾驶 河南交通 小型轿车 满嘴酒气 测试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垄断客运线路的黑社会组织倒了!

    近期,南阳警方重拳出击,彻底摧毁了以孙某霞、刘某为首垄断唐河至郑州客运线路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维护了客运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在垄断经营中,孙某霞、刘某组织成员采取殴打职工、封停加油站、封堵大门等非法手段,破坏宛运唐河分公司正常经营活动。

  • 廊坊副局长听到情人丈夫敲门 为躲避从8楼跳到3楼坠亡

    7月1日0时,廊坊市广阳区汇景轩小区10号楼,一男子坠楼死亡。今年3月13日上午,廊坊市某某局组织召开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孙某某作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五旬男子给90后按摩师转36万 催要无果诉至法院被驳

    (原标题:扬中五旬男子多次给90后女按摩师转账,催要无果后诉至法院却……)   陈某,男,1966年生;孙某,女,1991年生。陈某认为其与孙某存在借贷关系的主张缺乏事实依据,故法院依法不予支持。

  • 女儿偷偷卖掉父亲房产 一房四卖被判刑

    上海有一名女子,趁着家里旧房改造并获得产权,竟然偷卖掉父亲名下的房产,而且,还一房四卖,直到买家找上门,蒙在鼓里的老父亲才知道自己被女儿"坑"了。房产中介松懈的制度给了孙某可趁之机,半年内,她使用同样的方法,通过不同的中介公司,将父亲的房产先后卖给四名被害人,共收取了72万元的定金。

  • 判了!信阳老人与儿童相撞离开遇阻猝死案,阻拦者不担责!

    今天(12月30日),此前备受关注的“河南老人撞伤儿童离开遇阻猝死案”在信阳市平桥区法院公开宣判:驳回猝死老人家属的诉讼请求。后老人家属以“侵害健康权”为由,将孙女士和物业告上法庭,索赔40余万元并要求孙女士在小区内张贴告示道歉。

  • 男子无证驾车,山路玩“漂移”炫车技,民警:拘10天

    8月29日,一名微博网友镇平交警 举报车辆号牌为豫RL***8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镇平县老庄镇盘道岭路段越过道路中心线连续“S”形行驶,在山区道路玩“漂移”。目前孙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10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100元。

  • 女孩遇渣男欠下47万网贷 还被对方拍不雅视频威胁

    2019年的5月份,一名20多岁的女孩,来到了伊春市南岔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女孩说她遭遇了男友的威胁,对方还骗了她很多钱。孙某交代,在和婷婷相识之前,他有过吸毒史和网络赌博的恶习,因为这事,他和家里闹翻了之后才去的丽江。

  • 男子高速骑摩托逆行10公里 迎面8位车辆驾驶员报警

    事发当日零点40分左右,绍兴高速交警接到8位驾驶员报警称,高速有一辆摩托车正在逆向行驶,现场十分危险。随后,交警联系拖车将该摩托车拖离高速,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孙某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

  • 男子赌博输掉70万 为泄愤将按摩女约酒店杀害肢解

    新京报讯据汕头市公安局龙湖分局今日(1月28日)通报,四川籍男子孙某因赌博输70万元,在广东汕头杀害肢解一女子。在龙湖警方开展侦查期间,四川警方向汕头市通报,犯罪嫌疑人孙某在成都投案自首,称在汕头杀害肢解一女子,案情与在侦案件高度吻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