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无证驾车,山路玩“漂移”炫车技,民警:拘10天

2019年09月04日08:56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定有 见习记者魏广宝 萌友张晓东/文图

  8月29日,一名微博网友镇平交警 举报车辆号牌为豫RL***8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镇平县老庄镇盘道岭路段越过道路中心线连续“S”形行驶,在山区道路玩“漂移”。接到举报后,镇平交警调取卡口信息,通过分析研判,确定该车行驶路线后,组织民警在该车必经路段设卡拦截,9月1日成功将该车及驾驶人孙某当场查获。

  经核查,8月29日,孙某驾驶车牌号为豫L***8号小型普通客车途经镇平县老庄镇盘道岭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越过道路中心线连续“S”形行驶,被后车乘坐人员拍下。民警对驾驶人及车辆信息进行对比时发现,该车驾驶人孙某曾在2017年因饮酒驾驶及准驾不符两项违法行为,被镇平交警处理;2018年3月又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导致交通事故被吊销驾驶证。

  目前孙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10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100元。

文章关键词:漂移 民警 孙某 无证驾车 车技 无证驾驶 行驶 驾驶人 山路 交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离谱!醉酒司机路口漂移转圈圈,下车打醉拳

    ​近日,河南西峡县交警发现一辆小轿车在一十字路口连续转了十多圈后离开。几分钟后,小轿车又返回原地转了几圈,司机下车在路上打起了滚儿。经检测,司机刘某属醉酒驾驶,已被依法刑拘。

  • 26年59星:回望中国北斗的“非凡之旅”

    自1994年北斗一号系统工程立项至今,我国用26年的时间实现了  59颗北斗卫星(包括55颗北斗导航卫星和4颗北斗导航试验卫星)的发射。自2009年12月起,北斗三号研制团队在谢军、迟军、王平、陈忠贵等专家带领下加速冲刺,于2018年成功实现一年19星发射,在太空中刷新了“中国速度”。

  • 开车低头收发微信 轿车高速路大“漂移”撞上护栏

    在生活中,边开车边接打手机、收发微信,已经成为不少司机朋友的驾车陋习。根据事故车辆逆向停在高速公路中央护栏边和车辆前后部均严重受损等情况,民警判定在事故发生时,当事轿车发生了大幅度“漂移”。

  • 男子驾车故意漂移 警方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消息,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9日发布通报称,驾车在路上漂移的涉案人员张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月27日,交警支队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工作,成功锁定涉案人员张某某,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涉案车辆已被扣留。

  • 驾车走钢丝,6吨重运输车玩漂移,军中王牌老司机咋炼成?

    如今,蛇形穿越、倒车击靶、穿越火障、行车防卫、倒车穿桩等各种各样的高难度技能都是汽车兵的必备技能。2015年夏,老卞所在一营受领任务,配属原沈阳军区联勤第一分部应急兵站远赴宁夏青铜峡参加“火力-2015·青铜峡D”跨区基地化演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