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深圳女子被男友从家里打到楼道 警方介入

2019年12月10日17:21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深圳一女子遭男友家暴被追到走廊里殴打的事件引发外界关注,深圳市宝安区妇联透露,目前当事人状况安全,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深广电第一现场”微信公号消息,深圳宝安的王女士日前求助,说她在一年之内多次遭遇男友家暴。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拽出房间,左手拉住女子的头发,右手将女子一拳打倒在地,后又向倒地女子头部附近连挥数拳。几秒之后,女子试图爬起离开,该男子又上前挥拳殴打。

  王女士介绍,这一年内被男友家暴了十多次,并且几次入院。有时因为一言不合,有时就算她不说话,男友只要心情不好,也会拿她出气。记者找到了王女士的男友。对于是否存在家暴行为,他闭口不谈。

  对此,深圳市宝安区妇联发布最新通报称,12月8日,《从家里打到走廊,女子遭男友十多次疯狂家暴,监控拍下全过程》的报道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宝安妇联对此高度重视,主动联系当事人,协同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并为当事人提供帮助,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宝安区妇联透,目前,当事人状况安全,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宝安妇联还称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面对家庭暴力,我们希望大家敢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家庭暴力存在隐蔽性不易被发现,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发现此类事件及时举报。”

文章关键词:殴打 女子被 警方 家暴 妇联 楼道 当事人 遭男友 公安机关 家庭暴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中国女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打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高度关注

    据报道,京都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并被限制饮食及外出。我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

  • 中国女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打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高度关注

    据报道,京都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并被限制饮食及外出。我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

  • 非洲裔男子遭狱警殴打致死揭美国监狱黑幕

    据美国媒体近日披露,一名非洲裔美国男子2018年在密西西比州的一个监狱内死亡,监狱方面称这名男子“死于心脏病突发”,但近期公布的监狱内监控视频却显示,这名男子在死前多次遭到狱警的殴打。监狱方面之前曾解释称,有狱警曾带哈维到医务室,但监控显示,哈维在医务室里没有得到任何治疗。

  • 未给车让路16岁女生遭殴打 身上都是脚印

    今年6月28日,在西安市文景路附近一处停车场,两名年轻男女对一名16岁身穿校服的女孩进行殴打,而打人的原因与停车有关。”  最终,民警将女子带到附近文林派出所接受调查,她的轿车也被民警开离现场,堵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化巷这才恢复了畅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