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2020年10月28日06:23  来源:华商网

5034

  10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现场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新闻回顾:凤城一路2岁男童疑被妈妈男友酒后打死 事后男友声称小偷杀人)10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林某某故意杀人一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林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林某某,男,高中文化,无业。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10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现场

  经审理查明,2018年11月,被告人林某某与被害人徐某甲(女)同居,后徐某甲带其儿子被害人徐某乙(小名汤圆,男,殁年二岁四个月)与林某某一起生活。期间,林某某经常对徐某乙进行体罚、殴打。2019年6月24日22时许,林某某酒后回到其暂住地,因生活琐事使用暴力手段导致被害人徐某乙死亡,徐某甲轻伤二级。

  10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现场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林某某仅因生活琐事,竟在醉酒后使用残忍手段杀害被害人徐某乙,其犯罪性质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遂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林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10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现场

  案情回顾:

  踩踏、重摔、水淹、灌酒……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折磨两小时身亡

  因家庭琐事心中不快,殴打、折磨女友及女友年仅两岁多的儿子长达两小时,造成幼童死亡、女友轻伤!

  31岁的林某某高中文化,无业,出生于福建省莆田市。

  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本案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侦査终结,以被告人林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8月29日移送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该院受理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十一条案件管辖范围之规定,于同年9月4日报送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其间,回侦查机关补充侦査两次,延长审査起诉期限两次。

  今日上午(8月26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故意伤害案。

  #起诉书指控#:2019年6月24日晚22时许,被告人林某某酒后回到其暂住的城北锦园君逸西区某室,声称要拿刀剁了其同居女友徐某某及徐某某的儿子徐某(殁年二岁四个月),被害人徐某某抢先将菜刀从厨房扔出窗外。后林某某抓住徐某某头发将其拖至客厅跪着,并将被害人徐某从床上提起,摔至客厅的地板上,在其头部、腹部等多处踩踏,徐某某在阻拦过程中也被林某某踢其头部,扇其耳光。后林某某又用菜板、锅铲殴打徐某某及徐某,并一脚将徐某踢出去撞到客厅的墙上,将徐某举过头顶重重的摔在地上。后林某某将徐某抱至卫生间洗漱池内用水淹徐某的头部约五分钟,而后又往徐某嘴里灌白酒,并多次将徐某往地上摔。

  林某某对被害人徐某某及幼儿徐某的殴打行为持续了约两个小时后,又逼迫徐某某将徐某带至小区内游乐场位置,林某某继续将徐某往地上摔,并威胁徐某某离开现场,徐某某离开后电话求助朋友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将林某某抓获,将徐某交120急救人员抢救,但徐某因伤情过重已死亡。

  #经鉴定#:被害人徐某因系外伤致重型颅脑损伤及心肺挫伤,致急性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其生前溺水、饮酒是辅助死因。被害人徐某某的损伤属轻伤二级。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林某某因家庭琐事心中不快,殴打、折磨两名被害人长达两小时,造成一幼儿死亡、一人轻伤的严重后果,手段极其残忍,性质极其恶劣,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男子先打伤女友

  刘先生家住西安市凤城一路一小区,6月25日凌晨零时许,他正准备睡觉时,听见楼下有个男子在大声呼喊,随即下楼去看,“一个男的举着一个孩子说他是孩子的父亲,家里有小偷杀人了。”刘先生注意到,那孩子没有任何声息,可能已经死亡。

  紧接着就听见警笛声,警车直接开进小区。刘先生说,该男子呼喊的声音很大,好多业主都下楼了,听其他业主说该男子先将女友打伤后,又将女友2岁左右的儿子带到小区中心游乐场,活活打死了。

  “120也来了,就在救护车里抢救小男孩,但半小时后就宣告死亡了,派出所民警直接把这个男的带走了。”刘先生说,抢救时他就站在旁边,“男的目测35岁上下,南方口音,身高1.74米左右,圆脸短发,偏胖,事发时穿着黑色短袖,额头上还有个伤疤。”刘先生说,“小男孩实在是太可怜了,抢救的时候他妈妈一直在救护车上,她也受伤了。”

  孩子母亲曾发信息求救

  刘先生注意到,小男孩的妈妈,也就是打人男子的女友,是小区里一家汗蒸馆的股东之一,“我媳妇还去过这家汗蒸馆,还抱过这个小男孩,特别可爱。”刘先生说,“汗蒸馆白天还正常营业着。”

  6月25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和涉事女子合开汗蒸馆的合伙人,“她凌晨12点多给我发了求救微信,说她儿子被打死了,让我赶紧报警,但我早上6时多醒来才看到的微信,再发微信打电话都联系不上她,到现在还没见她,听说在派出所呢。”

  “我到了汗蒸馆后,听晚上值班的小姑娘说,男子以为我的合伙人在汗蒸馆,就一直踹门,小姑娘把门反锁着,怕他把门踹开,就从二楼跳窗报警了。”该合伙人说,“我们合作也没多久,他们是同居关系,平时私人生活也不过问,不过我从来不让这男的来汗蒸馆,他喝了酒了,居然把孩子打死,就在我合伙人租住的21号楼楼底,孩子才2岁多,还没上幼儿园呢,太让人心痛了。”

  25日晚,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时,男子喝了酒。目前,其已被控制,具体情况,警方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新发虐童案件:

  惨绝人寰!烫水浇头火烧嘴,6岁女童遭亲妈及其男友虐待险丧命

  10月25日,辽宁抚顺。

  一名6岁女童被亲妈及其男友狂虐3个月,热水浇头、钳子拔牙、打火机烧嘴、钢针扎腿、喂猫粮……

  全身数十处骨折,送医后曾被下病危通知书。目前,亲妈及其男友已被刑拘,待孩子伤情鉴定后开庭审判。

  一个天真无邪,五官端正,人见人爱的6岁小女孩,被虐待至医院发出病危通知书,还是亲妈与其男友一齐下的毒手,简直是畜生不如的行为,令人发指!

  事件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2018年小女孩的父母离婚,孩子判定由母亲抚养,但实际上是父亲照顾,父亲是货车司机,因工作原因及小女孩爷爷奶奶已经去世,姥姥姥爷也年老身体不好。在今年初,才正式开始交给其母亲照顾。

  其母照顾期间,数月内与其男朋友一起疯狂虐待小女孩。其虐待行为如下:

  用铁钳拔掉近10个牙齿,不让扔,要小女孩吞下肚里;

  跪在地上吃猫粮;

  烧热开水浇头;

  打火机烧嘴;

  钢针扎大腿;

  掰断手臂;

  全身被打至数十处骨折……

文章关键词:徐某 林某某 男友 殴打 死刑 辅助死因 被害人 烧嘴 致死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爷和女子在公园拥吻,回家发现不对劲

    17日晚,雷州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徐某科(62岁,纪家镇人)对其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陈芳和徐某科亲属均表示,今年,孩子父母曾报警徐某科性侵孩子,“因为没有证据,加上对方年纪大,警方就没立案。

  • 精神分裂症奶奶将两孙女推粪坑溺亡,家属出谅解书望轻判

    在丈夫和儿子、儿媳离开家约3个小时后,55岁的徐某先后将年仅3岁和5岁的两名孙女推拉入粪坑,致两个孙女溺亡。据办案民警介绍,当天民警赶到现场后,徐某主动承认杀害了两名孙女,并称要跳水库自杀给两个死去的孙女抵命。

  • 男子伪装“高干子弟”骗财骗色 报案女子中最高被骗50万元

    郑州的梅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白马王子”,对方声称自己在省直某单位上班,父亲是某军区司令员,母亲是某军区医院院长,还在北京市有一套四合院的房产。随后,梅女士从徐某的手机中发现,原来上当受骗的不止自己一人……

  • 手段残忍!死刑!

    8月17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嘉善星悦城地下车库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陆某伟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此后,徐某丽离开星巴克店,被告人陆某伟跟随在后,二人在星悦城地下车库入口处附近发生争执,被告人陆某伟夺取徐某丽手机,引徐某丽至星悦城地下车库负二层,继续对徐某丽进行纠缠,再次遭到拒绝。

  • 汝南一司机确诊新冠肺炎致一千多人被隔离?谣言

    2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网络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涉事嫌疑人徐某、胡某被依法行政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汝南县公安局以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对违法嫌疑人徐某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对胡某予以罚款处罚。

  • 50秒!有人未戴口罩和感染者近距离接触被感染

    戴口罩大概率可避免  2020年2月5日0-24时,杭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其中有1对夫妻(丈夫徐某某、妻子王某某)同时被确诊,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经流行病学调查,这对夫妻发病前14天内无疫区居住及旅行史,未有野生动物接触史,与之前确诊患者不相识。

  • 醉酒男子深夜当街打砸垃圾桶,咬伤民警后悲剧了

    近日,安徽泾县的徐某酒后将街头的垃圾桶踢翻敲烂。在监控记录中,徐某手拿棍棒,在中村街道对着垃圾桶狂踢,并用棍子打砸,行为恶劣引路人惊叹。随后记者了解到,在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徐某时,其拒不配合,还当场撒泼,踢抓、咬伤民警。

  • "谁装孬种谁是孙子!" 两男子微信互怼街头开车对撞

    当天,徐某和张某还真的“约撞”,并且如约赶到一个地方,开车对撞。”  听到徐某发号施令,陈某便开车上前,车头对车头,撞了一下张某的车。在派出所里,徐某承认是他叫陈某开车撞了张某的车子。

  • 南京一女子25楼扔外卖盒后拒绝承认:我没点我减肥

    (原标题:南京一女子25楼扔外卖盒后拒绝承认:我没点,我减肥)   7月21日,南京建邺区某小区有人高空抛物,扔下了一袋垃圾。因为徐某高空抛物未造成恶劣的影响,又取得了报警人的谅解,最终,徐某在派出所写下了保证书,并支付了一楼人家的玻璃清洗及维修费后,双方达成和解。

  • 老板盯上工人血汗钱 偷偷转账13次还删除转账记录

    (原标题:老板盯上工人血汗钱,偷偷转账13次并删微信记录被判8个月)   一个雇主竟惦记上了自己手下工人的“钱袋子”。7月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徐某趁手下工人老吴搬货离开时,偷偷以微信转账的方式盗窃十几次,涉案金额近1万元人民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