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视觉中国、IC photo回应被约谈:即时起开展自查整改

2019年12月11日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10日电 12月10日,国家网信办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网站、IC photo网站负责人,责令两家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对此,两家网站发布公告称,落实有关管理要求,网站自即时起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文章关键词:photo 视觉中国 整改 IC 约谈 截图 国家网 地方网 12月 网站负责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开封】开封市:社区喜迎端午节

    2020年6月17日,河南省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小北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20多名孤寡、空巢和高龄老人聚在一起聊家常话端午,品尝粽子、麻叶、糖糕、菜角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喜迎端午佳节。

  • 碧空如洗 北京祥云满天

    2020年5月23日,北京再迎好天气。在经过降雨的“洗涤”之后,空气质量达到优等。户外晨风徐徐,令人心旷神怡。在经过降雨的“洗涤”之后,空气质量达到优等。在经过降雨的“洗涤”之后,空气质量达到优等。

  • 江苏扬州:首次繁殖成功的黑白疣猴与游客正式见面

    2020年5月21日,首次在扬州繁殖成功的两只小东非黑白疣猴与游客正式见面。黑白疣猴来自非洲,面部白色的毛像络腮胡,全身毛色多为黑白相间,身体两侧长着斗篷一样的白色长毛,从肩膀向下延伸到整个背部。

  • 夏季的泸沽湖 美到惊艳了时光

    夏季的泸沽湖美景,海菜花盛开,湖水清澈见底。夏季的泸沽湖美景,海菜花盛开,湖水清澈见底。夏季的泸沽湖美景,海菜花盛开,湖水清澈见底。夏季的泸沽湖美景,海菜花盛开,湖水清澈见底。

  • 母亲节快到了,鲜花市场生意红火

    CICPHOTO/程学虎 摄  ↑2020年5月9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城区一家花店内店员正在包装客人预定的鲜花。CICPHOTO/程学虎 摄  ↑2020年5月9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城区一家花店内店员正在包装客人预定的鲜花。

  • 航拍四川莲宝叶则风景区 奇峰异石的艺术圣殿

    莲宝叶则风景区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巴颜额拉山南段支脉,景区面积大约500余平方公里,境内最高海拔5141米,山峰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是四省涉藏州县著名的神山,位居四省涉藏州县十大神山的第八位,安多地区众神山之首。

  • 今日立夏 纷纷红紫已成尘 布谷声中夏令新

    2020年5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立夏节气将到,古淮河畔花红柳绿,植物冒出嫩芽,荷塘长出新的叶子,春意盎然惹人醉。”此时夏收作物进入生长后期,其年景基本定局,故有“立夏看夏”之说。

  • “五四”精神薪火传 浙江长兴青年学生团旗下集体宣誓

    2020年5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职教中心,青年学生在操场上摆出“五四”造型,与团旗合影。(谭云俸/IC photo)  2020年5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职教中心,青年学生代表挥舞团旗,高唱团歌。

  • 五一劳动节 致敬各行各业劳动者

    2020年5月1日,湖南省张家界天门山高空保洁员杨飞跃身系安全绳索下到悬崖外拾捡垃圾。”  2020年5月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乌衣镇,电力职工在80多米高空对220千伏深(秀)黄(栗树)双回输电线路进行架线施工作业(无人机拍摄)。

  • 河南洛阳著名小吃街 老城区十字街夜市重新开市

    2020年4月18日晚,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十字街夜市重新开市。目前,十字街夜市流动小吃车商户采取单日单号小吃车出摊,双日双号小吃车出摊的方式,避免人流聚集扎堆。目前,十字街夜市流动小吃车商户采取单日单号小吃车出摊,双日双号小吃车出摊的方式,避免人流聚集扎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