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CBD内保安被无牌轿车拖行百米远甩飞 行车记录仪曝光

2019年11月18日17:2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17日11点30分左右,郑州市郑东新区CBD会展路九如路停车场,一辆无牌照黑色本田拖拽一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正快速冲出停车场,如此惊险的一幕恰巧被记者看到。

  保安被拖拽的过程中,一辆送客的出租车停了下来,黑色本田稍微停顿后,快速离开了现场,从第二个路口左转驶出,一转眼就不见了踪影。保安从车上被甩下来后,瘫坐在地上气喘吁吁,所幸身体无大碍。

  据了解,事发的停车场是郑州市交警六大队设置的违章停车学习点,机动车辆不经允许不能擅自离开。据被拖行保安自述,他看到有人要将这辆黑色本田开走,便前去阻拦,没想到开车的司机不仅不配合,还加速行驶,拖着保安开了百米远,直到碰到出租车才被甩下来,“刚开始脚还能着地,到了后来脚都不能着地了。”保安感慨:“太危险了!”

  随后,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着手开始积极查找涉事车辆和驾驶人员。下一步,警方将坚决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CBD 行车记录仪 保安 无牌照 轿车 本田 驾驶人员 郑东新区 出租车停 路口左转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埃中紧密合作的又一体现”

    “欢迎来到由中国建筑在埃及新行政首都实施的CBD项目。”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第一时间采取了防疫措施,消毒、测体温、办理通行证、进场员工隔离14天等,有效保障项目人员健康安全。

  • 8月22日 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18600余好岗等你来

    还没找到好工作的小伙伴们,大型招聘会要来了。8月22日,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如意湖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年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四比一创'活动暨十一届'如意前程'招聘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文化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面向应往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及有一定社会从业经验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

  • 【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息县项店镇:贫困村里变出“CBD”村民家门口就能打工

    2018年,这是娄静第二次来到息县项店镇张庄村。“做梦也想不到这里的改变这么大。”仅仅一年的时间,张庄村泥泞坑洼的土路已消失不见,焕然一新的是笔直干净的村路纵横交织,连通乡邻。路两侧新植的景观树随风摇曳。而更让娄静惊讶的是,村两委班子还为她准备了一份“大礼”。

  • 排队到生无可恋的郑州契税,终于调整了!

    带着这些疑问,私家车999记者梦琪今天下午来到郑州市房管局CBD服务大厅,来一起感受下这长长长长长长长的队伍。私家车999在此也提醒大家,办理契税,一定要咨询所在街道办事处,提前尽可能多的了解详情,同时更重要的是注意错峰办理,以免带来不便。关于郑州契税缴纳政策的进展,私家车999也会持续关注。

  • 郑州CBD区域违法停车处罚有新措施!更亲民,更体贴!

    违法停车作为一项交管部门长期治理的违法行为,其危害不言而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对于车辆第一次被拖移的当事司机,驾驶员将参加交通法规测试题考试,考试合格后签订守法承诺书后,车辆予以放行。

  • 英国维密破产,25家店全关!

    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先前宣布将永久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0间分店,如今再传噩耗,外媒指出英国分部正在申请破产,且已经进入管理程序。”《BBC》报导指出,因疫情影响,英国维多利亚的秘密被迫停业,导致销售额下降,促使品牌加速申请破产,目前已经进入破产管理的法律程序。

  • 弗洛伊德之死再次引发澳大利亚多城市民众抗议游行

    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市政厅门前,数千名民众自发集会,对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所遭到的歧视性暴力执法表示愤怒和抗议。这次游行活动从悉尼市政厅出发,沿着CBD最繁忙的乔治大街一路向南行进,最终抵达距离中央火车站附近的贝尔莫公园,并在那里进行守夜活动。

  • 北京CBD一座写字楼里的复工故事

    远洋光华国际位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商圈中心,是一座集甲级写字楼、商业配套与公寓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  与叶扬的乐观相比,经营签证公司的董传国这两个月则过得“寝食难安”,面对每个月80多万元的开销,他不得不做出人员结构调整。

  • 郑州CBD内环公交线恢复运营 95后车长自制攻略让你玩转CBD

    近来天气宜人,新冠肺炎疫情也开始逐步好转,不少市民都想出门走一走。

  • 宁夏新增10个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发放奖补资金千万

    记者从今天经从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宁夏经严格推荐审核程序,决定认定第五批自治区级10个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资金100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