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借钱不还被曝光 母嫌丢人替儿履行

2019年12月13日10:3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耿彩霞 通讯员 王莉莉 岳建峰

  “你好,法官,我是冯XX的母亲,我看到电视上曝光我儿子的照片了,太丢人了,我今天来是给儿子还钱的……”

  原告李某和被告冯某系民间借贷纠纷,被告因做生意向原告借款,原告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于2017年12月25日向被告转账9000元,于2018年1月7日向被告转账1900元。被告偿还3396元后,剩余款项7504元拖着不还,原告向被告多次讨要借款未果,诉至武陟法院。武陟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被告冯某归还原告李某借款7504元。判决生效后,因冯某仍不还款,案件进入执行程序。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给被执行人冯某打电话,可他总以自己在外地打工为由拖延,法院将冯某列入“黑名单”,并将其信息在电视上曝光。一天,冯某的母亲在家看电视时,看到自己儿子的信息和照片竟然在电视上播,觉得太丢人了,次日,便来到武陟法院,将7500元借款还给申请人。

文章关键词:被告 冯某 原告 XX 借款 黑名单 还钱 武陟 李某 借钱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错抱孩子28年案一审宣判,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需共赔偿76万余元

    2020年12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原告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一审公开宣判。姚策诉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案,法院依法判决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赔偿姚策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交通费等各项费用共计361312.94元(已给付100000元,尚需给付261312.94元)。

  • 被举报“身家200亿”的女法官获刑18年!

    “张家慧受贿和诈骗数额均属特别巨大,行政枉法裁判情节特别严重,但其有坦白情节,积极退赃,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张家慧的行为分别构成受贿罪、行政枉法裁判罪、诈骗罪,应依法数罪并罚。

  • 山西男子寻子十年:人贩子被判十年,“养父”被判两年

    被告人崔金平虽主动投案,但当庭未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不符合自首条件,故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3万元。被告人崔金平虽主动投案,但当庭未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不符合自首条件,故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3万元。

  • 李心草溺亡案终审维持原判,母亲:不放弃,这一生都是为孩子活

    ”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此前报道,2019年9月9日凌晨,昆明理工大学大二学生李心草与罗秉乾等三人在酒吧喝酒,后坠入盘龙江中溺亡。2020年9月19日,李心草溺亡案在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对被告人罗秉乾犯过失致人死亡罪、附带民事诉讼案进行了审理。

  • 江苏响水78死爆炸事故案宣判:7被告单位和53人获刑

    以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罪判处倪家巷集团罚金2000万元,对集团原任及现任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吴岳忠、倪成良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和十三年,并处剥夺政治权利。3月21日14时48分,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内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

  • 层层转包形成犯罪产业链 11人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诉

    低价收购无业人员身份证件信息用于注册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及对公银行账户后将这些材料层层转手倒卖,逐渐形成了底层出售身份、中间人办理证照、上级多层发包的灰色“产业链”。截至案发,王某共成功办理出16件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并将其中5件出售给严某。

  • 带毒的美丽!江苏七旬老人种四千棵罂粟被判5年,家属质疑量刑重

    因听邻居说罂粟花好看,去年年初,江苏连云港七旬老人李会英(化名),从邻居那里拿来了2颗罂粟果实,将籽种在了院子里。和第一次庭审时一样,检察院建议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追究李会英的刑事责任,建议判处期有期徒刑五到六年,并处罚金。

  • D站盗播B站动漫6000余集,创始人温博特获刑3年3个月

    11月26日,D站相关人员涉嫌侵犯著作权案在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主要被告人温博特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 湖南一男子毁林建4700平“私人跑道” 被判刑六个月

    原标题:男子在岳麓山旁毁林建4700平“私人跑道”,被判刑六个月  为方便健身,也方便朋友的滑翔伞试飞,长沙男子吴某在自家房屋旁的山林里,建了一条140米长的私人跑道。岳麓法院认为,吴某某违反土地管理法规,非法占用林地,改变被占用林地用途,数量较大,造成林地的原有植被严重毁坏,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占用农用地罪。

  • 侵犯著作权罪,D站创始人温博特获刑三年三个月

    D站创始人温博特以侵犯著作权罪获刑三年三个月。徐汇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温博特在本案中系主犯,其余三人系从犯;四名被告人均自愿认罪认罚,可依法从宽处理;被告人温博特未得到被害单位的谅解,不适用缓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