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烧烤店老板2天抢3名深夜独行女 称为给员工开工资

2019年12月13日14:49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两天深夜,三名独行女子的手机被抢,警方很快抓到了嫌疑人,而他的身份有点意想不到。

  他居然是一家烧烤店的老板,说起抢劫的理由,嫌疑人居然说,是为了给员工开工资……

  报警:深夜黑影扑倒独行女 手机被抢走

  “你们快来啊,我害怕。”11月6日零时8分,一个报警电话打破了110指挥中心的平静。

  沈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与报警人联系,电话中报警人小王称,就在报警前几分钟,一名男子将自己扑倒在地,抢走手机。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年轻的女子小王还在瑟瑟发抖,说话声音也带着颤抖。

  小王断断续续地告诉民警,自己下夜班回家,因为周围路面昏暗,自己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功能照亮。

  这时,小王突然感到背后有强大的推力,同时一只铁钳般的大手掐住小王脖子,让小王瞬间倒地,手中用来照亮的手机也飞了出去。

  这时小王才看见,是一个黑影将自己压在身下。

  小王激烈反抗,这时“黑影”突然起身,抢先拿到地上的手机,随后夺路而逃。小王辨认“黑影”是一名身材壮硕的男子。

  锁定嫌疑人:烧烤店老板 出狱刚一年

  深色上衣,戴着帽子,身高170厘米左右。经过仔细回忆,小王说出了“黑影”的大致体貌特征。

  根据小王所述情况,开发区警方立即展开排查。根据监控录像画面,摸排出这名男子的行动轨迹。

  “这个人是开车来到作案地点,将车停在马路对面,还关闭了车灯。”办案民警介绍,当被害人小王出现时,嫌疑人很快跟了上去,从后面将小王扑倒。

  从其行为动作,警方判断,男子的目的就是抢手机。

  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41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在大东区东贸路地区经营一家烧烤店。

  据警方了解,李某曾经是一名吸毒者,并因抢劫、盗窃、贩毒、持有毒品等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6次,2018年12月出狱,至今刚好一年。

  落网:两天抢劫3名深夜独行女

  11月6日下午5时30分许,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大东区东贸路民贵家园附近某饭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抢劫刘女士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2天内累计抢劫3起的犯罪事实。

  李某称,自己出狱后在弟弟的资助下,和现任女朋友在大东区开了一间烧烤店,但生意非常不景气,已经难以周转。

  李某心情不好,在烧烤店深夜闭店后,深夜开车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去找前女友倾诉未果。

  11月5日凌晨4时许,李某在街上看见站在街上玩手机的一名独行女,起了歹意,“从身后一把将其手机抢到手,我就跑了。”

  觉得得手容易,李某两天内作案3起。被警方抓获时,3部手机还在李某的后备箱中,经核算,价值5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对话嫌疑人:抢劫为按时给员工开工资

  记者:为啥抢劫?

  李某:马上到给员工开工资的日子了,还差2000多块钱缺口。我也弄不到钱,临时起意抢手机换钱给员工开工资。

  记者:烧烤店不景气?

  李某:我出狱后,我弟弟出了80多万给我买的门市,让我开烧烤店。今年夏天一开始生意还行,8月后开始多雨,生意就不行了。我想不管怎样,得按时给员工开工资,就走了这条错路。

  记者:作为大哥你对得起帮你的弟弟吗?

  李某:对不起弟弟。我这个大哥没尽啥义务,反而是弟弟照顾我,我却不断让弟弟失望,我很后悔。

文章关键词:李某 烧烤店 独行 员工 犯罪嫌疑人 黑影 小王 办案民警 作案 犯罪事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家中被杀 现场遗留一张推销单

    根据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掐、勒致死,而且李某家中的一个存折和数百元的现金、美金也不翼而飞。今年10月中旬,根据江苏省公安厅相关线索,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该案现场痕迹物证成功比中一名男子陆某。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3天内8地检出阳性!关于冷链食品,这几点要警惕

    13日、14日、15日,连续3天全国已累计共有8地,包括山东、湖北、福建、甘肃、河南、陕西等地相继通报在冷链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产地覆盖阿根廷、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北京日报注意到,疫情暴发以来,涉疫冷链食品包括冻带鱼、冻虾、冻牛肉、冻猪肉、冻猪肘、冻鸡翅等。

  • 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原标题: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11月12日,内蒙古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公布一起案件。2020年2月,李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的刑罚。

  • 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原标题: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2017年12月19日凌晨,被告人周某驾车携陈某、被告人杨某、被告人张某、李某从周口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被害人居住地附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