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原阳女子被杀害后抛尸黄河 嫌疑人被抓获

2020年11月26日10: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11月26日,微信公众号平安中牟发布一起刑事案件的《警情通报》,内容如下:

  2020年11月3日,中牟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邓某(女,37岁,原阳县人)被杀害后抛尸黄河。侦查发现原阳县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2020年11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李某涛到案后,对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涛(男,45岁,原阳县人)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抛尸 抓获 李某涛 黄河 杀害 原阳县 女子被 警情通报 刑事案件 刑事强制措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堪家暴,女子与儿女合谋将熟睡中的丈夫杀害抛尸

    陈某多次遭受丈夫何某的家暴。次日,陈某将作案时何某的床铺拆掉,连同衣物、棉被、铁锤、绳子等物品丢进灶台烧毁。法院认为,陈某、何某村因不堪忍受何某的长期家庭暴力,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被害人何某死亡,构成故意杀人罪。

  • 丈夫国外杀妻 事后用妻手机发朋友圈

    据《曼谷邮报》、泰国网等媒体报道,近日,在泰国春武里府的海滩上,发现一个被海水冲上岸的红黑色行李箱,里面装着一具女尸,她被捆住手脚蒙住双眼。林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廖莉是广东省云浮市人,在广州经营美容店,在泰国旅行时认识了卢子扬。

  • 男子杀死4岁儿子抛尸水塘 对前妻说:儿子被我剁了

    41岁的李丽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仅仅跟4岁的儿子分开20天,两人就阴阳两隔,而杀害孩子的凶手,竟然就是她的前夫,孩子的亲生父亲陈六。经过勘查、几次打捞,又对水塘抽水后,2018年12月28日,民警终于在案发现场附近的水塘中找到了陈六所说的蓝色袋子。

  • 今天,国家公祭日!

    是第6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以立法形式将12月13日  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原版照片被发现 1937年12月,日军占领南京城。

  • 女子被掐死装箱沉尸水底 嫌疑人系其男友

    新京报记者从湖北襄阳高新公安分局一工作人员处证实确有此案,9小时侦破命案,嫌疑人目前落网。

  • 韩18岁母亲多日酗酒不归 7个月大的女儿饿死家中

    韩国一名18岁女子在外醉酒数天,21岁的丈夫也出门打游戏,导致他们7个月大的女儿饿死在家中。孩子母亲在31日上午11点左右更新了她的社交媒体帐户,短短文字暗示坏事已然发生;孩子父亲在31日下午确认了孩子死亡。

  • 醉酒男打烂群众私家车 民警核查发现竟是23年前杀人犯

    醉酒男子用石块强行打烂群众的私家车,民警将该“无脸无证”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核查时,发现该男子竟是23年前参与抢劫杀人抛尸案的通缉嫌疑犯。

  • 19岁女友没把饭煮熟 男子将其杀死抛尸工地逃21年

    尤超说,江某清供述称,杀害女友王某是因王某用锅铲在他背上击打了一下,此举激怒了他。尤超介绍,2004年,江某清从山西太原逃往汾阳后结识了女子吴某。尤超介绍,江某清在自首前半个月,就与吴某分开了,同时将修车店转让,还把他自己的一辆轿车变卖。

  • 男子杀害女友抛尸工地冷却池 潜逃21年后自首

    ”尤超说,江某清供述称,杀害女友王某是因王某用锅铲在他背上击打了一下,此举激怒了他。尤超介绍,2004年,江某清从山西太原逃往汾阳后结识了女子吴某。尤超介绍,江某清在自首前半个月,就与吴某分开了,同时将修车店转让,还把他自己的一辆轿车变卖。

  • 网传成都桂湖公园发生奸杀案 警方辟谣:不存在奸杀

    5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成都新都区桂湖公园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女子被奸杀后抛尸湖底。6日晚上,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分局城西派出所了解到,近日该派出所确实曾接到桂湖公园出现女尸相关警情,但并不存在网传奸杀等情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