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2020年11月23日12:4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惊魂一刻!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

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11月21日,

吴某驾驶的大货车在行驶中,

突然听到一声响,

感觉车身沉重,

还以为刹车系统出现问题,

就打开双闪灯靠右停在应急车道上,

下车后才发现一辆轿车横在车的前保险杠下,

之前根本没发现这辆小轿车。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二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京港澳高速663公里西半幅(郑州新区收费站附近),在应急车道内一辆灰色雷克萨斯轿车被顶在重型货车的前保险杠下方,货车后面的刹车痕迹约一百多米,轿车左侧车身损坏严重,所幸当时车速不快,司乘人员都未受伤。


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

 


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佑龙了解到,民警初步判定事故原因应该是轿车从右侧进入了货车的盲区,从而引发事故,民警调取了轿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并对事故展开调查。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温馨提醒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危险地带”,驾驶员行车过程中注意力要保持集中,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或车辆故障,要及时报警,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人员撤离到护栏外等待救援。

太可怕了!

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保持注意力集中,

远离大车!!!

同意的戳下小红花!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 记者:佑龙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 轿车司机 女司机 惊魂 危险地带 行驶 高速公路 民警 车身 李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后车牌不一样?"变脸"大货车被舞阳交警现场查获

    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停,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但驾驶员魏某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就连行车证也拿不出来。经查,魏某是舞阳县九街乡人,其悬挂的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为其之前所购买的另外一台车所有,其为了逃避抓拍,便将另外一台车号牌安装在该车。

  • 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原标题: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7月26日晚,四川成都。据前方记者消息,有大木箱被吊装在重型卡车上,还有两辆卡车分别装载两个集装箱驶出领馆。

  • ​郑州一小区路面塌陷 大货车凌晨被困

    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至辖区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一男子拦住巡防队员求助。男子说,小区路面塌陷,他的大货车车轮掉进去卡住了,十分危险。男子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队员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

  • 禁毒最前沿 | 毒品不绝禁毒不止!

    禁毒工作复杂艰巨,毒贩变得越来越狡猾,反侦察意识也越来越强,禁毒民警的工作也越发艰巨。这起公安部督办的贩毒大案,只是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的众多毒品案件中的一起。

  • 今晨郑州西三环建设路惊现一条数百米的“油带”,多辆电动车“中招儿”!

    今天早上,多位车友反映,郑州西三环建设路一层地面辅道出现一条“油带”,多辆电动车“中招儿”滑倒。本台记者佑龙在现场看到,一层辅道有一条几百米长的黑色“油带”,环卫工人人员已经用沙土将其覆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