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不愿生二胎 博士妻子起诉要离婚

2019年12月13日17:17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已有一个女儿的淮安男子刘强(化名)也想与博士毕业的老婆王娟(化名)生个二宝。但是,王娟却不愿意,为此夫妻俩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不但闹起了分居,王娟还到法院起诉要求与丈夫离婚。

 2006年,时年27岁的王娟经人介绍与大她两岁的刘强相识,婚后,在2010年,两人有了可爱的女儿。据王娟介绍,随着女儿的出生,她发现丈夫重男轻女思想非常严重,两人经常因琐事争吵,好在2014年至2017年,她在外读博期间,丈夫一个人在家照顾女儿,这让她对丈夫的看法有些改变。但是,近两年来,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丈夫强烈要求与她生个二宝,但是王娟认为自己年龄大了,而且身体也不怎么好,便不怎么愿意。

 一个想生,一个不愿意,就这样,两人在家里经常为是否生二胎一事发生争吵,对此,刘强说,他与妻子在是否生二胎一事上,双方没有沟通好,使一些小矛盾慢慢变成了大矛盾。有的时候,夫妻俩发生争执时,刘强还会推搡王娟,为此,王娟选择与丈夫分居,并到法院起诉与丈夫离婚。

 “不同意离婚,我们的感情也没有破裂,希望我们之间可以好好的沟通”,面对妻子起诉要求离婚,刘强说什么也不同意。那么,这起因为是否生二胎而导致的离婚案,法院会怎么判?11日,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为王娟与刘强感情并没有破裂,经调解不成,判决不予离婚。

 通讯员 颜芳 杭博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朱鼎兆


文章关键词:生二胎 博士 妻子 起诉 离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竹内结子去世 发现时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 今年1月刚生二胎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7日,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去世,年仅40岁,警方初步判断死因可能为自杀。

  • 女子痛到休克医生称避孕药能治 丈夫急了…

    那天,王安梅作为浙江某医院妇科主任,正在二楼坐诊,突然接到急诊的电话,说是120送来一位痛经导致休克的患者,她边接电话就赶忙跑下楼。趁着患者安静下来的时间,王安梅给她安排做了妇科的相关检查,很快就找到问题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 邓莎疑秘密生二胎?大麟子活泼可爱哄妹妹

    一开始邓莎带着大麟子去看玩具,大麟子和旁边的小伙伴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邓莎就耐心地陪在身边等待。看到妈妈抱着小女孩过来,此前还沉迷于玩具的大麟子立刻跑过来,跟在妈妈和小妹妹的身边,还十分主动地逗妹妹玩儿。

  • 妈妈生二胎“心里只有弟弟” 13岁男孩离家出走

    11月22日15时许,一身穿蓝色外套、黑色长裤的男孩在成都火车南站售票厅购票时,因没有身份证,引起了成都南车站派出所民警的注意。民警见男孩没有家长陪同,于是将他带到值班室询问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