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在网上打拳,商丘90后女孩“打上”央视!

2019年12月16日13:5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从田间地头“打上”央视!

最近,90后商丘柘城女孩李瑞雪很火


“我一个农村习武的女孩,通过抖音这扇窗,与外面的世界实现了互联互通,还有幸登上央视的舞台。”12月11日下午,“我要更好—抖音和ta的朋友们”分享计划河南站在郑州举行,来自商丘柘城的农村女孩李瑞雪在舞台上说。

作为河南站第一个分享嘉宾,李瑞雪有点紧张。李瑞雪说,她从小有一个武侠梦,立志学武,曾把五所武校“熬”到关门。少时家贫,初中辍学后,她曾想去做武替,但因身高问题被拒绝……虽然习武之路曲折也不被理解,但她从没想过放弃。

2018年8月,李瑞雪开始把在田间地头习武的视频发上抖音,虽拍摄简单但很朴实,赢得不少关注。截至目前,她收获了270多万粉丝,被近3000万人点赞。

“人生也应该有更多可能,我也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武馆。”李瑞雪说,她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更多人,农村女孩的人生,不仅仅只有出门打工和在家带孩子这两个选择。


网友评论:


来源:综合人民网、大河报、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网上 打拳 商丘 90后 女孩 央视 柘城 李瑞雪 抖音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请你来投票!“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评选开始啦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评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同指导,环球网组织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抗日名将张自忠》《爆破大王杨根思》等作品娓娓讲述先烈的英雄事迹,构成了一部抗战及抗美援朝英雄名录。

  • 郑州市民注意!这三天无法交水费办业务了

    记者从郑州市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11月6日18:00—11月9日8:00,该公司营业收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系统升级期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不变,营业网点TM卡智能水表业务正常受理。

  • 重磅!河南2021年高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明年高考啥情况→

    河南省2021年高考网上报名统一从11月10日9:00开始,其中,艺术、体育类考生的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15日18:00,非艺术、体育类考生的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25日18:00。

  • 重磅!河南2021年高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明年高考啥情况→

    答:我省户籍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学籍所在地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我省户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或学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直属报名点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籍证明。

  • 注意!河南2021年研究生招考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启动

    报考点审核完毕后,会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提醒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如有异议可向报考点咨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