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区雨水管往下淌"血水" 现场触目惊心

2019年12月17日07:17  来源:新闻夜航

5034

  12月15日清早,家住大连甘井子区金柳路我爱我家小区15号楼业主发现,楼外的地面上一片血红,现场触目惊心!有业主猜测,血水疑似从楼上雨水管里流淌出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业主将现场照片发布到小区业主群里后,业主群里炸锅了。

  吓人!小区雨水管往下淌血水

  刘先生家住大连甘井子区金柳路我爱我家小区,从15日清早开始,他发现业主们开始讨论一件事。“15号楼下一片血红,疑似血水从雨水管里流淌出来。这个消息在业主之间炸了锅。

  从刘先生提供的图片来看,大量血水从雨水管排出,并向四周蔓延。有业主用矿泉水瓶测试,现场流淌出来的血水蓄积很深。

  刘先生说,

  血水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

  有业主停在周围的车也被沾染。

  除此之外,

  大家感到疑惑的是血水从哪里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

  疑似当事人在业主群发声致歉称“在家灌血肠”

  刘先生说,就在业主们激烈讨论之时,有人在业主群里发声致歉。“这个是我昨晚在家灌血肠,不小心喷洒了………给哪位业主带来麻烦,抱歉哈,实在抱歉!”

  刘先生说,这位业主虽然发声致歉,但大家其实并不买账。“有人说今年上半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儿,他家往雨水管里排放过动物粪便。”刘先生说,从朋友圈内容来看,这位业主应该是卖猪肉的。甚至有的业主猜测这位业主私自将雨水管改成了下水管。该业主的这种行为严重污染了小区环境,给其他业主造成了困扰。

  物业:已经联系当事业主进行提醒警告

  采访当日,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这家业主住在顶楼,并没有改动雨水管,但确实从雨水管排放过污水。夏天的时候也发生过一次,当时物业上门,该业主表示不再倾倒污水。此次倾倒血水的情况也属实,物业已经联系了当事业主进行了提醒警告。

文章关键词:雨水管 小区环境 小区物业 小区业主 我爱我家 动物粪便 严重污染 视频 群发 血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直接使用餐厨垃圾喂猪最高罚5万

    直接使用餐厨垃圾喂猪,将面临最高5万元的罚款。餐厨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置中发生的检查、处罚等信息,还将依据有关规定纳入信用管理。

  • 郑州未来半月仍有雨 这些易积水路段请绕行

    近来,郑州市暴雨密集,多次较强降水造成的城区道路积水等给市民生活带来了不少烦恼。“城市雨污水管网老化、建设标准低,是导致城区道路积水的重要原因之一。”翟月修介绍,汛前市区共疏挖雨水管道374公里,疏挖明沟14公里,疏挖收水井6万余座,累计安装窖井安全防护网近5.5万套。

  • 郑州未来半月仍有雨 这些易积水路段请绕行

    近来,郑州市暴雨密集,多次较强降水造成的城区道路积水等给市民生活带来了不少烦恼。“城市雨污水管网老化、建设标准低,是导致城区道路积水的重要原因之一。”翟月修介绍,汛前市区共疏挖雨水管道374公里,疏挖明沟14公里,疏挖收水井6万余座,累计安装窖井安全防护网近5.5万套。

  • 救火不留名,这俩小伙上了《新闻联播》

    前不久,在江苏高邮,路过的行人发现二楼一居民家的厨房着火,火光越来越大。两名年轻人不顾自身危险挺身而出,爬楼破窗救火,事后又不留姓名悄悄离开。据了解,火灾原因是房主外出忘关煤气灶,灶台上的食物烧干后点燃周边物品。

  • 【凡人善举】江苏高邮:两小伙“逆行”救火不留名

    前不久,在江苏高邮,路过的行人发现二楼一居民家的厨房着火,火光越来越大。事后经多方寻找,记者找到了另一位进屋救火的年轻人,他叫黄淦海,是高邮本地人。

  • 探馆“长城脚下的世园会”

    登高远望,楼阁高耸、堂馆林立、草木满园,一场文化与自然相融的视觉盛宴,展露出一个世界级盛会的磅礴大气和中国韵味。游亚鹏介绍,国际馆综合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滴灌和雨水回收利用等技术,让建筑更节能环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