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我国“一箭双星”再发两颗“北斗星” 完成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

2019年12月17日08:5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1)我国“一箭双星”再发两颗“北斗星”  完成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

 12月16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一箭双星”再次成功发射两颗“北斗星”,全面完成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至此,北斗三号全球系统24颗中圆地球轨道卫星全部成功发射。 新华社发(郭文彬 摄)

(图文互动)(2)我国“一箭双星”再发两颗“北斗星”  完成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

 12月16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一箭双星”再次成功发射两颗“北斗星”,全面完成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至此,北斗三号全球系统24颗中圆地球轨道卫星全部成功发射。 新华社发(郭文彬 摄)

文章关键词:一箭双星 北斗 北斗三号 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01组卫星  9月27日11时23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将环境减灾二号01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成功。

  •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

    11月23日8时55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50、51颗北斗导航卫星。

  •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北斗系统“一箭双星”

    9月23日5时1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47、48颗北斗导航卫星。9月23日5时1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47、48颗北斗导航卫星。

  • 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一箭双星”发射成功

      8月31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微重力技术实验卫星和潇湘一号07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8月31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微重力技术实验卫星和潇湘一号07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

  • 我国成功发射第四十二、四十三颗北斗导航卫星

    11月19日2时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四十二、四十三颗北斗导航卫星,这两颗卫星属于中圆地球轨道卫星,是我国北斗三号系统第十八、十九颗组网卫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