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闻追踪④】郑州市控尘办:“融创观澜壹号·筑园”违法行为已立案 信用扣分已审核

2019年12月17日1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映象网记者 文/图)

撕封条、无视管控、违规连续施工、拒不签收政府下发整改通知书……对于融创·观澜壹号筑园项目种种问题,中牟县控尘办已按法律程序立案。

12月15日,映象网记者在郑州市控尘办了解到,郑州市控尘办执字(2019)第01699号文中显示,“2019年12月13,市控尘办己对该项目下达整改通知书、执法建议书,对中牟县控尘办下达督办通知书,责令停工整改。现场存在问题:1、(东侧)喷淋缺失100米以上,无法使用;2、场内道路150米以上积尘严重,厚度达5mm以上;3、黄土裸露超500平方米未覆盖。”

郑州市控尘办刘敏忠说“截止目前,中牟县控尘办已按法律程序立案,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中。对中牟县控尘办上传的信用惩戒扣分,己审核通过。下步市控尘办将继续督促,中牟县控尘办尽快依法处罚到位,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扬尘标准8%整改到位,验收合格后方可施工。”

据了解,12月14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对惠济区新城路办事处融创项目违反管控作业及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的通报》,针对近期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期间,该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发现的惠济区新城路办事处融创项目违规作业问题,决定对惠济区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对郑州融创项目拉黑处理。

对于此事下一步进展,映象网记者将会持续关注。

【新闻回顾】:

12月13日,映象网报道,郑州融创·观澜壹号到底有多牛?政府工作人员直呼:“根本不听我们的”

12月14日,【新闻追踪】整改通知书下发无人签收 融创·观澜壹号筑园项目仍在违规作业

12月15日,【新闻追踪】中牟县将严查严办“融创·筑园”违规行为 具体处罚措施正在走流程

文章关键词:融创 观澜壹号 郑州市控尘办 信用扣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产品创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注重指导金融机构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田哲表示,工行始终坚持以金融科技助力产品创新,大幅增加信用贷款投放。

  • 拓宽资金渠道 金融创新加码力撑实体“回暖”

    在更好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方面,金融科技发挥了重要作用,线上信贷产品加速迭代,极大缓解了企业融资困境。据工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田哲介绍,工行运用大数据,丰富线上信用类贷款——“经营快贷”产品体系,有效覆盖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

  • 拓宽资金渠道 金融创新加码力撑实体“回暖”

    在更好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方面,金融科技发挥了重要作用,线上信贷产品加速迭代,极大缓解了企业融资困境。“另外,我们在下调贷款利率、减免费用的同时,创新推出可用于抵扣贷款利息和结算手续费的‘小微红包’,回馈客户、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 拓宽资金渠道 金融创新加码力撑实体“回暖”

    在更好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方面,金融科技发挥了重要作用,线上信贷产品加速迭代,极大缓解了企业融资困境。“另外,我们在下调贷款利率、减免费用的同时,创新推出可用于抵扣贷款利息和结算手续费的‘小微红包’,回馈客户、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 数字化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截至2019年6月末,我国乡镇银行业金融机构覆盖率为95.65%,行政村基础金融服务覆盖率达到99.2%,全国乡镇保险服务覆盖率为95.4%。“发展普惠金融要守正创新,从解决风控问题、深化激励考核等方面打通‘最后一公里’。

  • 7天成交1465套,郑州各大楼盘在贝壳全民新房节创纪录!

    11月5日到11月11日,贝壳找房郑州站合作的新房楼盘,整体认购1465单,经纪人总带看量超1.7w次。在活动期间,贝壳开设直播看房专场,邀请房企嘉宾、楼盘置业顾问和地产行业KOL等专业人士开展楼盘直播活动200多场。

  • 融创并行 构建县级融媒新格局

    县委编办批复组建杞县融媒体中心,机构规格正科级,为中共杞县县委直属单位,归口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领导,核定编制由59名增加至116名,确保机构编制、人员配备到位。2020年7月,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考核验收中,取得了开封市属县区第一、位列全省优秀方阵的好成绩。

  • 【地评线】京彩好评:以首善标准推进金融改革 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期盼各方携手,共同激发首都金融的核心竞争优势,推动金融街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加快中国迈向世界金融强国的步伐。期盼各方携手,共同激发首都金融的核心竞争优势,推动金融街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加快中国迈向世界金融强国的步伐。

  • 千人拼“合肥爱中国”图案 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9月19号上午,千人拼“合肥爱中国”献礼新中国71周年华诞大型迎国庆活动在合肥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举行。”  活动在千人共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洪亮的歌声在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的上空回荡,表达着对祖国、对家乡合肥的祝福。

  • 金融“组合拳”力保市场主体(锐财经)

    截至今年7月末,全国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0.83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0.62%—这是今年以来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成绩单。近年来,银保监会在资金端、内部考核、风险管理、尽职免责等方面出台一系列差异化监管激励政策和引导措施,解决惜贷、惧贷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