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90后太极“掌门人”

2019年12月18日08:40  来源:新华网

5034

  12月16日,在南阳市太极雪拳馆,王家雪正在指导学员练习太极拳。

  1997年出生的王家雪,7岁那年在父亲的引领下走进了太极世界。随着不断地练习,她的太极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高。她先后参加各种比赛百余场,摘得金牌30余枚,获得中国武术五段、全国太极拳冠军等多项荣誉。

  王家雪开办太极拳馆,定期举办公益课,帮助更多的人认识太极、学习太极。新华网发(王铮 摄)

文章关键词:掌门人 90后 金牌 冠军 公益课 比赛 练习 武术 太极拳 学员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薅员工羊毛”折射企业管理失范

    摊派销售任务、强迫全员带货“冲业绩”、卖不出去或被扣钱……近来,“薅员工羊毛”的现象屡见不鲜。总之,应该对强制全员营销对症下药,改变职工弱势地位、权益缺乏保障的现状,切实促使企业真正制定、实施现代企业制度。

  • 500强掌门河南话新机

    报名参会的嘉宾共1200余人,其中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副总经理以上嘉宾170人以上,为历届论坛到会企业家层次最高。在本届高峰论坛全体大会上,将举办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郑州市将与500强企业现场签订一批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服务型制造等领域项目。

  • 欧洲企业继续青睐中国市场

    现年52岁的斯特凡·多博茨基是奥地利知名纺织材料供应商兰精集团“掌门人”。近日,兰精集团的化纤产品搭上首趟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出发的中欧班列,奔向中国。柏林商业与技术伙伴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弗兰茨克表示,期待与中国在数字医疗、电子教育、未来出行、储能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

  • 欧洲企业继续青睐中国市场

    现年52岁的斯特凡·多博茨基是奥地利知名纺织材料供应商兰精集团“掌门人”。近日,兰精集团的化纤产品搭上首趟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出发的中欧班列,奔向中国。柏林商业与技术伙伴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弗兰茨克表示,期待与中国在数字医疗、电子教育、未来出行、储能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

  • 第一报道 | 支持联合国事业,习主席亲力亲为

    其中,习主席同联合国“掌门人”的交往互动最为频繁,截至目前,习主席已7次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今年,在全球暴发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习主席还通过“电话外交”同古特雷斯保持沟通交流:

  • 快讯!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韩国检方起诉

    今年6月4日,韩国检方以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为由,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决定不予批捕。李在镕现年52岁,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今年5月6日,他公开道歉,并承诺不会让子女继承经营权,此番言论被韩媒解读为宣告三星终止“世袭制”。

  • 【锐评天下】看!这款“蓬佩奥”牌谎言复读机

    近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再重复涉华政治谎言,离奇程度登峰造极,信口开河刷新底线。堂堂大国外交“掌门人”俨然一个谎言复读机,丑态百出,令美国蒙羞,让世人耻笑。奉劝“蓬佩奥”牌谎言复读机停止制造噪音,小心谎言绊不住别人的脚,反落个作茧自缚、人仰马翻。

  • “后浪”来袭!2020河南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出炉,91人入选

    8月11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公布《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入围名单的公示》。年轻一代企业家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省级以上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青年五四奖章等综合荣誉获得者等优先考虑。

  • 拦住“死神”的三位“掌门人”

    浙大一院为浙江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患者集中收治点,目前入院患者“零死亡”。综合监护室主任医师方强、呼吸内科主任周建英、感染病科主任盛吉芳,在成功抗击非典、禽流感后再度联手。

  • 春运火车票怎么买?12306“掌门人”发话啦!

    ”  自5月22日候补购票服务全面推广以来,截至目前,12306通过人脸识别可候补购票的注册用户已达1.2亿,累计接收候补订单6000多万单,兑现成功率超60%。在便利旅客的同时,电子客票还使列车整体检票通行的耗时缩短了1/3以上,为将来优化始发停站时间奠定了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