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陈坤群访疑耍大牌?

2019年12月19日07:35  来源:网易上海

5034

  12月18日,有网友晒出陈坤接受采访时的视频片段,视频中陈坤颜值在线,即使怼脸拍,也依旧帅气。

陈坤群访拒绝挡光被疑“耍大牌“?真相令人震惊!

  视频中,面对众媒体的采访陈坤很是镇定自若。记者询问了陈坤的体重,陈坤调皮反问:“怎么啦?你方便抱我吗?”出道多年的陈坤一如既往的“皮“。但在接受采访时,陈坤几次打断正在提问的记者,让记者不要挡光的内容在网上引起热议,被网友误认为”耍大牌“及态度不好,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咋地,让人有点不舒服。”

陈坤群访拒绝挡光被疑“耍大牌“?真相令人震惊!

  但随即,接受群访的媒体发布微博为陈坤正名,“作为原视频的发布者,一点都没有觉得坤哥是态度不好啦,反而觉得耿直可爱,他其实是在提醒后面的记者注意安全~而且他完全是在跟大家开玩笑啦,现场气氛其实特别好,以后活动多点名额吧让大家都去感受一下坤哥的可爱“。

陈坤群访拒绝挡光被疑“耍大牌“?真相令人震惊!

  “挡光“的记者也发布微博称”那个位置确实挡光和不安全,被提醒后挪到了安全的位置,现场氛围很欢乐也很有梗一点都没有觉得坤哥是态度不好,坤哥说完后又嘻嘻的说了谢谢,被怼的我一点也没有不自在反而觉得坤哥真实可爱[鲜花]“。

陈坤群访拒绝挡光被疑“耍大牌“?真相令人震惊!

陈坤群访拒绝挡光被疑“耍大牌“?真相令人震惊!

  得知真相后的网友纷纷称赞陈坤的暖心,虽然说话是皮了点,但为记者安全考虑的心令人称赞。完整版的群访视频放出后,视频中的陈坤则十分亲民随和。再说了这么明目张胆的“耍大牌”似乎也不太可能,一直很皮的陈坤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跟记者开玩笑的话被会认为是耍大牌吧。

文章关键词:耍大牌 视频片段 发布者 完整版 帅气 热议 嘻嘻 光和 颜值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评:在联大攻击中国,美方失理又失风度

    美方一些人最近几年一再向世界耍大牌,搞强权,成为世界不确定性的头号来源,严重冲击了全球经济复苏。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和迅速扩大的对外贸易向世界提供了大约30%的增长动力,比美国提供的还要高。

  • 曝王千源天价片酬 片场耍大牌还想逃税

    爆料人称剧方超付王千源方3200万,少一分对方都会罢工,王千源本人知情,拍摄期间耍大牌还设法逃税。对话显示,王千源方坚持原价不松口,认为限薪令“这个政策就是一阵风”,并称款项一天不到位,一天不开工。

  • 90后小花鞠婧祎被曝耍大牌 滥用替身拍戏不敬业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新白娘子里传奇》饰演白蛇的女演员十分作根本不知道敬业怎么写,还喜欢用替身。2018年3月,主演的影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开机,饰演女主角白素贞。

  • 向太发文否认助张柏芝复出 难掩暗讽之意

    今天凌晨,向太陈岚转发了一篇自媒体文章,并指责其造谣,该文章内容中写着向太向华强夫妇将助力张柏芝重回娱乐圈。有爆料称是因为张柏芝耍大牌而引发了向华强及向太的不满,进而与其解约。

  • 唐嫣过安检不脱外套被喷,知情人爆料称她怀孕了,并不是耍大牌?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唐嫣没脱外套也不是故意耍大牌,前面几个安检的普通人也并没有脱外套  不过也有网友说,唐嫣安检不脱外套可能另有原因。唐嫣其实是因为她已经怀孕,为了隐藏住自己稍稍显出的孕肚,所以才会安检时没有脱外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