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用申通快递邮寄“救命药”,人没了,药还没到!

2019年12月19日23:09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老母亲得了癌症    
儿子赶紧快递救命药过去    
结果,人没了,药还没到    
这啥快递呀?

在郑州工作的殷先生,12月2号,为患肺癌的母亲花5380块钱,买了四盒名叫盐酸埃克替尼的抗癌药。
殷先生在郑州工作,没法脱身,就把药通过申通快递邮回商丘柘城老家。

因为当时寄的还有一些文件,殷先生就把药和文件分成了两个邮件邮寄。

第二天殷先生正准备再去买一盒,自己赶紧送老家的时候,查询快递信息发现这个药已经到了商丘。

本想着这家里人就等着拿药了,但是第二天,也就是12月6号发生的事却让他始料未及。

根据快递的物流信息显示,同时发出的两个快递,一个在12月4号就到达了商丘柘城,而另外一个在12月7号,退回了申通郑州南郊公司。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呢?

对于工作人员的这种说法,殷先生并不认同。

在运送的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呢?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申通快递河南分公司了解情况。

根据《快递服务》邮政服务行业标准,国内异地快递服务时限不超过72小时。

本来是救命的药,却因为在快递在运送的过程中耽搁了四天时间。

作为一个快递公司,对待客户的快递应该及时准确的送达。同时也提醒大家,非常重要或者时限要求比较紧张的物品,还是应该由人专门去运送。

同一个地址不同时间到达,

这还需要调查三天吗?

但愿这三天,

别再跟那药似的,

一直在路上兜兜转转!

文章关键词:申通 快递 邮寄 救命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买买!业务量迅猛提升,有企业营收暴增141%!

    随着跨境运输网络日益发达,海淘从困难重重变得像日常购物一样便利。申通国际华东分拨中心总经理苟东波表示,目前到8月底为止,进口量约30000票一天,出口量相对比较少,大约一天4000到5000票,进口量每个月大概有20%左右的增量。

  • 京东平台停用申通发货,申通:莫为一己私利剥夺商家选择权

    8月1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申通方面确认,京东要求商家停用申通发货,如不切换将影响到商家正常发货。”   目前,澎湃新闻记者看到,京东的商家后台发货列表已经没有申通的选项。

  • 发往北京的快递停运?假消息!别信!

    6月16日午间,网络上流传“受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网传消息称,快递企业下发通知,受北京地区疫情影响,停止向北京发货,发货时间将另行通知。“发往北京的快递停运”是显而易见的谣言。

  • 申通、圆通、百世、韵达等同时宣布涨价!

    5月8日,申通、圆通、百世等快递公司“不约而同”发布公告称,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局面向好,全国范围内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于5月6日零时恢复收费,为保障末端网点有序复产、完善客户体验,促进基层网点良性发展,将适当调整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具体价格变动请咨询对应网点。

  • 涨价了!申通、圆通、百世、韵达等不约而同发布公告

    百世快递在告客户书中说明: 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快递行业运输成本上涨,对整体网络运营带来了一定挑战,因此调整高速免费期间制定的优惠政策。经过三个月下行调整,快递行业4月业务量、收增速均在20%以上,进一步巩固行业发展底盘。

  • 海外侨胞同心“战疫”,快递企业打通捐助物资运输通道

    为了让海外华侨华人的爱心快速落地,中国的快递企业纷纷为境外慈善捐赠物资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捐助物资运输。目前仍有上百万套救援防护物资正经菜鸟绿色通道,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国运抵国内。

  • 郑州男子为母亲寄抗癌药,人去世后快递还没到!申通快递回应

    河南郑州的殷先生12月2日为患肺癌的母亲买了四盒抗癌药,因工作忙无法脱身,就通过申通快递寄回商丘柘城老家,对方告知隔天可以到,最迟12月5日到,可直到12月6日晚殷先生的母亲去世,药品仍未寄到且还被退回郑州。他认为,快递公司应该通过电话联系他本人或商丘的家人进行接运,而不是直接退回。目前,双方已协商赔偿,申通方面已把殷先生买药的钱进行了赔付。

  • 用申通快递邮寄“救命药”,人没了,药还没到!

    殷先生在郑州工作,没法脱身,就把药通过申通快递邮回商丘柘城老家。根据快递的物流信息显示,同时发出的两个快递,一个在12月4号就到达了商丘柘城,而另外一个在12月7号,退回了申通郑州南郊公司。

  • 用申通快递邮寄“救命药”,人没了,药还没到!

    天殷先生正准备再去买一盒,自己赶紧送老家的时候,查询快递信息发现这个药已经到了商丘。根据快递的物流信息显示,同时发出的两个快递,一个在12月4号就到达了商丘柘城,而另外一个在12月7号,退回了申通郑州南郊公司。

  • 上海全力以赴办好第二届进博会:聚焦“越办越好” 瞄准更高要求

    今天,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有着“四叶草”之称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了。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四叶草”喜迎八方宾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