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男子为母亲寄抗癌药,人去世后快递还没到!申通快递回应

2019年12月27日10:09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河南郑州的殷先生12月2日为患肺癌的母亲买了四盒抗癌药,因工作忙无法脱身,就通过申通快递寄回商丘柘城老家,对方告知隔天可以到,最迟12月5日到,可直到12月6日晚殷先生的母亲去世,药品仍未寄到且还被退回郑州。申通工作人员表示,药品到了商丘后,被分拣中心错分。对于快递公司给出的这种说法,殷先生表示无法接受。他认为,快递公司应该通过电话联系他本人或商丘的家人进行接运,而不是直接退回。目前,双方已协商赔偿,申通方面已把殷先生买药的钱进行了赔付。

文章关键词:申通 抗癌药 快递公司 母亲去世 男子 药品 12月 买药 肺癌 柘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买买!业务量迅猛提升,有企业营收暴增141%!

    随着跨境运输网络日益发达,海淘从困难重重变得像日常购物一样便利。申通国际华东分拨中心总经理苟东波表示,目前到8月底为止,进口量约30000票一天,出口量相对比较少,大约一天4000到5000票,进口量每个月大概有20%左右的增量。

  • 京东平台停用申通发货,申通:莫为一己私利剥夺商家选择权

    8月1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申通方面确认,京东要求商家停用申通发货,如不切换将影响到商家正常发货。”   目前,澎湃新闻记者看到,京东的商家后台发货列表已经没有申通的选项。

  • 发往北京的快递停运?假消息!别信!

    6月16日午间,网络上流传“受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网传消息称,快递企业下发通知,受北京地区疫情影响,停止向北京发货,发货时间将另行通知。“发往北京的快递停运”是显而易见的谣言。

  • 申通、圆通、百世、韵达等同时宣布涨价!

    5月8日,申通、圆通、百世等快递公司“不约而同”发布公告称,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局面向好,全国范围内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于5月6日零时恢复收费,为保障末端网点有序复产、完善客户体验,促进基层网点良性发展,将适当调整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具体价格变动请咨询对应网点。

  • 涨价了!申通、圆通、百世、韵达等不约而同发布公告

    百世快递在告客户书中说明: 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快递行业运输成本上涨,对整体网络运营带来了一定挑战,因此调整高速免费期间制定的优惠政策。经过三个月下行调整,快递行业4月业务量、收增速均在20%以上,进一步巩固行业发展底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