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任性”停车场 圈占共用地?

2019年12月20日15:57  来源:河南法治频道

5034

  许昌市财富广场的业主拨打栏目热线反映,小区的公共区域,竟然被圈占成为了营利性的停车场,这是怎么回事呢?

  许昌市财富广场的业主告诉记者,他们门前原本规划的休闲区现在变成了停车场,这让他们着实难以接受。

  业主们说该停车场由许昌腾聚停车场有限公司负责经营。

  停车收费处张贴的公告显示:该停车场从今年4月22号起,3小时之内5元,以此类推,超过12小时30元,整天封顶30元。

  许昌市价格举报中心表示,关于财富广场停车场收费情况,他们曾经派人了解过。

  业主们告诉记者,财富广场是去年6月交的房,当初的规划并不是停车场。

  为了了解被圈占区域的情况,记者来到财富广场项目的物业公司。

  当业主们来到一墙之隔的财富广场售楼部时,却吃了个闭门羹。

  业主们告诉记者,出现问题后,财富广场蒋经理曾和他们多次沟通。接着,业主拨通了蒋经理的电话。

  为了核实情况,12月18号,记者来到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财富广场项目验收后就已经移交了,目前的情况不在他们职责权限内。

  对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也给出了解释。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

文章关键词:财富广场 圈占 业主 停车场收费 许昌市 停车收费 物业公司 售楼 之内 公共区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瑞丽开启全员检测 将用三天时间完成

    瑞丽兴安社区财富广场检测点,人们有序排队。摄影:符皓  酒店门口设置检测点。摄影:符皓  瑞丽兴安社区财富广场检测点。摄影:符皓  瑞丽兴安社区财富广场检测点。摄影:符皓  瑞丽兴安社区财富广场检测点。

  • 电动车突然失踪,车主急报警, “真凶”竟是“熊孩子”

    这大姐也这是心大,电动车不拔钥匙就走人。经查看监控资料发现:原来是两个六七岁的“熊孩子”见电动车没有上锁,便骑着电动车在辖区街道玩耍,骑完后随意停放在了路边。在此提醒:电动车停放后一定要及时上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