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瑞丽开启全员检测 将用三天时间完成

2020年09月16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5034

  等待做核酸检测的小朋友。摄影:赖勇

文章关键词:检测点 云南瑞丽 财富广场 摄影 兴安 核酸检测 社区 小朋友 全员 酒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岛战“疫”记:五天完成千万人核酸检测

    10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楼山后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11日深夜两点,青岛市委主要领导立即赶赴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市区两级紧急视频会议,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坚决遏堵疫情蔓延。

  • 青岛战“疫”120小时

    烟台、威海等5市与青岛5个城区开展对口协作,直接派车到对口支援城区,将样本运回本地检测。国家卫健委和山东省先后派出9位专家赶赴青岛指导临床救治,国家卫健委还紧急为青岛调拨新冠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9000毫升。

  • 千万人口城市的全员核酸检测如何在5天内基本完成?——青岛全员核酸检测观察

    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与青岛市城阳区对口的甘肃省陇南市成县,13日派出一支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支援,抵达青岛2小时后,即投入社区核酸检测采样中。外地支援人员加上本地抽调医务人员,在青岛开展全员核酸采样检测的医务人员达上万名。

  • 这番感叹,20万赞!

    ”  昨天,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的所见所闻,发出如此感叹。原来,近日,山东青岛出现本地新增确诊病例,全城全员进行核酸检测,这名网友看见一名拾荒老大爷无需考虑经济负担,也接受了核酸检测。

  • 热干面赢了,烤冷面赢了,炸酱面赢了,大盘鸡赢了…青岛啤酒肯定不会输!

    青岛核酸检测已采样5603804份。助力核酸检测实现全覆盖。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青岛市已制定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  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响应连夜参加检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