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索要200余万工程款,要钱时却被女子边打边骂“负心汉”

2019年12月20日18:42  来源:今报网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暗访组

 12月20日,记者接到郎先生热线称,自己和人合伙承包了河南方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一个项目,其中未结算工程款200余万元,郎先生负责施工的工程款项未结算部分一共是1778957元整,早已经超过了结算日,但是这些钱他们却一直没有收到。

 根据郎先生提供的承包协议显示,他的合作人谭某作为乙方,承包的是新郑市林庄村的大棚建设项目,根据协议“乙方承包本项目实行自负盈亏、独立核算、固定上交甲方承包费的经营模式。”

 今年8月底的时候,该项目的施工工作被谭某转交给李英(化名),谭某与郎先生的工程也进入到结算阶段。

 根据《工程结算协议》显示,工程款共计200余万元,2019年10月10日,是河南方元建设履约付款结算的日子。而视频中发生的打人的一幕,正是10月8日,郎某去找河南方元建设讨要工程款时发生的。

 据当事人回忆,当日他们去索要工程款时,却被告知对方只愿意支付120万,在现场,郎某与李英发生口角,随后李英殴打郎某并边打边称:“你这个负心汉,让你欺负我……”,郎某对此颇为无奈,“我与该女子并无任何瓜葛,要个账,怎么就成了负心汉……”

 河南方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监王辉对此表示,工程款不是不给,而是已经被第三方重新核算,要钱去劳保所要……对此说法,谭某等人显然并不认可,所有费用都是根据合同核算的,并且转包人李英与河南方元建筑的总监王辉也都在结算协议上签过字,怎么可能突然就要重新结算了。”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联系了当地劳保所,但却无人接听。

文章关键词:工程款 负心汉 方元 女子 男子 劳保所 索要 工程结算协议 结算日 2019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法护航,让企业安心发展(干部状态新观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防控经营风险、提供高效专业服务、护航企业稳步发展……重庆调动多部门力量,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甩掉包袱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8月4日,重庆市司法局派驻企业的律师杨光和同事以法律顾问的身份,提醒重庆福源驾校的工作人员:“要及时对这部分学员作出提醒,以免日后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 4.7亿欠薪终到账:贵州毕节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背后

    今年6月中旬开学以后,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开会接到通知,教师要获得上一年拖欠的绩效工资,需按应得资金的2.5倍存入乌蒙供销社一年。而经国办督查室查明,老师们的工资补贴自2015年起便开始被拖欠,截至今年8月20日,共计拖欠绩效工资、生活补贴、五险一金等费用共4.7亿多元。

  • 200亿项目拖欠20多万?巩义这个重点项目拖垮小公司

    巩义市引进的重点地产项目雅居乐喜庆小镇,长期拖欠郑州一家小公司20多万元的保洁费“一分未付”,致使该公司经营难以为继。”  记者了解到,雅居乐喜庆小镇是巩义市的重点项目,2017年12月29日,巩义市政府与雅居乐房地产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200亿,规划用地面积约2000多亩。

  • 一图读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5月1日起施行 工资支付规范、欠薪维权、失信惩戒等问题这样解决

    去年12月30日国务院颁布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目前,联合惩戒机制已覆盖全国,遍及各个领域,直接作用于各个社会主体信用行为,已成为社会信用体系的核心运行机制。

  • 3000万工程款16年未追回 河南交通厅:地方已提方案

    近期公布的《中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披露,本应由河南濮阳市政府承担的3千多万元工程款,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却从2003年到2019年都未追回,省厅就此进行整改后,濮阳已经提出了分期偿还的方案。

  • 人社部、司法部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明确农民工工资拨付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19年12月30日公布,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 山东滨州回应市政工程拖欠十年工程款:成立工作组借钱也要还

    5月13日,央广中国之声关注了发生在山东滨州的市政工程拖欠工程款一事。山东滨州的王先生向中国之声反映,2002年以来,他父亲从滨州黄河河务局下属企业承揽了多项市政工程,老人因病去世三年了,至今还有150多万的工程款被拖欠着。

  • 山东滨州多个市政工程拖欠工程款 150万工钱欠10年

    欠债还钱,这是老百姓最朴素的权利观念,尤其是农民工的血汗钱,绝不能拖欠,这不仅关乎最基本的市场规则,更关乎社会诚信和道德良心。近几年来,中央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现象高度重视。就在今年初,中央还专门召开会议,强调要强化农民工欠薪治理,各地要优先清偿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导致的欠薪。

  • 拿门票当工程款?5A级景区老界岭竟倒票抵账款

    近日,记者驱车来到老界岭。在老界岭游客服务中心,除了人工售票之外,还设置了自助购票窗口,不过就在记者准备买票时,不远处的一名女子却在低声的呼喊着我们。

  • “这486万欠款 我来还!”

    陈文华,50岁,江苏省常州市竹箦镇人。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弟弟陈文华主动站出来,坚持替哥哥偿还这些巨额欠款。为了替哥哥偿还这些欠款,陈文华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和农庄的股权,4年多来,他已陆陆续续还上了哥哥欠下的300多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