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浓烟中从小区九楼坠落死亡 居民:听说有抑郁症

2019年12月20日19:1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见习记者 刘旭 实习生 柳菁/文 视频 夏雨/剪辑

  滚滚浓烟、熊熊火光中,一男子从9楼阳台迅速坠落。20日,一段网传视频令人揪心又产生疑惑:是发生火灾无处可逃无奈跳楼,抑或是其他?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事发19日南阳一小区,一男子确实从9楼坠落死亡。当地消防部门证实确有此事。

  至于原因,多位知情人士称事发时该男子家门反锁,疑似患有抑郁症自杀身亡。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月19日17时30分许,南阳市一小区,居民发现某栋楼9层突然起火并冒浓烟。根据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出现在阳台上,随后坠落。

  20日,记者联系该小区多位居民包括小区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知情居民称该男子已死亡。至于原因,知情人透露事发时该男子家门反锁,疑似自己在房间内点火,“听说患有抑郁症。”据媒体报道,该男子系自杀。该说法未得到当地警方证实。

文章关键词:男子 小区 浓烟 死亡 此事 居民 患有抑郁症 猛犸 刘旭 视频显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家门口奶箱取鲜奶!眼前一幕让他直呼恶心!

    前几天 河南巩义常先生和平常一样打开家门口奶箱取鲜奶喝可没想到眼前一幕让他直呼:变态恶心!

  • 云南轿车失控坠落陡坡致2人被困 众人携手救援

    28日,在云南昭通永善县,由于路面有冰凌,一辆轿车在转弯处打滑失控,径直冲下20米的陡坡,2人被困,交警部门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调查了解,当天由于道路湿滑,在一弯道处车辆失控事故发生,事故造成女子腰椎骨折,男子受轻伤。

  • 男子用“脚后跟”顺走别人万元手机 监控拍下完整过程

    近日,河南濮阳市街头,一名“跑腿小哥”在小区外送货时,不慎将顾客的一部价值万元的手机丢失。据跑腿小哥王先生称,他是一名残疾人,为了赚钱养家,他一个多月前干起了跑腿送货的工作。

  • 警方最新通报锦江学院刑案:男子杀害女友后跳楼身亡

    据@平安彭山 最新警情通报:11月29日,锦江学院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锦江学院刑案初步侦查结果:受害人李某某(女,锦江学院大三学生,四川渠县人)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山东某学院大一学生,山东单县人)系男女朋友关系,案发前日,马某某从山东到四川。

  • 男子在订婚宴 工作人员翻错日历订一年后

    11月26日,任先生在美丽豪酒店(西安钟楼店)定了2021年4月24号天井宴会厅的婚宴。”  昨天,任先生一家人到酒店沟通此事,起初酒店提出将婚宴地点改为宴会厅旁的一个会议室进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