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年轻女子遭男网友灌醉侵犯 被拍下不雅视频威胁

2019年12月21日13:57  来源:扬子晚报网

5034

 扬子晚报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12月5日晚六时许,南京秦淮警方接到年轻女孩小章报警,称被网友强奸,对方还拍下不雅视频威胁她。

 事态严重,接警后,月牙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小章所在的酒店。小章告诉民警,自己是外地人,因为前一天和男朋友吵架导致心情很差,便赌气一个人来到南京散心。没想到当天中午到南京后,又跟男友在电话中发生争执,小章愈发郁闷起来。

 刚挂了男友电话不久,小章手机收到一条“附近的人”发来的信息,正生着男友气的她便与对方聊了起来。对方善解人意,说的都是小章喜欢听的话,聊天过程非常愉快。对方提出,既然离得很近,不如一起吃个饭继续畅聊。闲来无事的小章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双方在一家饭店见了面。男子介绍自己姓齐,夸赞一番小章长相甜美后,又和她聊起了星座,还说今天两人要 “把酒言欢,不醉不归”。喝了一点酒后,齐某手上出现了小动作,想趁机“揩油”,但被小章推开。见对方抗拒,齐某收敛很多,不过还是不停地劝小章喝酒。

 不胜酒力的小章一会就醉倒了,等她醒来时竟然发现自己独自躺在一家陌生的酒店房间里。发现身体异常后,小章意识到自己被章某侵犯了,不过更让她气愤的还在后面。齐某竟然发来小章的不雅视频,还提出其它过分要求,威胁说如果小章拒绝他,就将视频发上网。人生地不熟的小章越想越怕,大哭一场后最终决定求助警方。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第二天便将嫌疑人齐某成功抓获。齐某交代,看到小章长得漂亮人又单纯,就起了歹意,拍视频是为了稳住她怕其报警。

 目前,齐某因涉嫌强奸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年轻女子 男网友 灌醉 侵犯 不雅视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轻女子刷老年卡辱骂司机惹怒乘客? 民警:双方都有过错

    公交治安派出所民警表示,女士刷错老年卡后重新补刷了卡,双方都有过错,目前案件已解决。网友拍摄视频显示,一名白衣女子与公交车厢后部乘客产生激烈言语冲突,在一站牌处该名女子与另一位女士互相拉扯,动作激烈,多名乘客开口劝导。

  • 文物里的中秋丨明朝如何赏月?湖北省博物馆@你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中秋节的文化习俗 流传至今 经久不息 将带您打卡各地博物馆 透过珍藏文物 领略古人那些 令人无限遐想的中秋场面 

  • “小两口”路边吵架 男子一把火烧了摩托

    7月3日15时,郑州市北郊景怡路经五街附近路,一对年轻男女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男子一气之下将女子所骑摩托车砸烂并引燃,一时滚滚黑烟蹿至20多米空中。眼看黑烟蹿了起来,他从车上拿来灭火器灭火,随后有巡防员跑来帮忙,火被扑灭了,摩托车也被烧成了废铁。

  • “小两口”路边吵架 男子一把火烧了摩托

    7月3日15时,郑州市北郊景怡路经五街附近路,一对年轻男女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男子一气之下将女子所骑摩托车砸烂并引燃,一时滚滚黑烟蹿至20多米空中。眼看黑烟蹿了起来,他从车上拿来灭火器灭火,随后有巡防员跑来帮忙,火被扑灭了,摩托车也被烧成了废铁。

  • 你挥汗如雨、跪地救人的样子真帅!

    在呼吸心跳骤停的前8分钟,每延迟1分钟开始急救,患者的生存率下降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整理自北京日报、网友评论等 他们又出手了  北京快递小哥、外卖骑手、滴滴司机将全体核酸检测,目前进展如何?

  • 汽车鸣笛吓一跳骑行急刹车 连车带孩子摔倒在地

    洒过水的路面会变得比较湿滑,电动车骑行者到此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也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市区路段早已禁鸣,遇上人多减速慢行,路过学校路口更要车让行人。

  • 情侣开车行驶在中山路上,旁边一辆SUV副驾驶突然伸出一把“枪”…

    傍晚7点40分许,刘先生跟女友驾车沿着大连中山路回家,过了人民广场,刘先生突感挡风玻璃模糊不清,上面被喷了很多白色泡沫和水。”刘先生说,让他气愤的是,连续喷了两辆车,险些酿成事故,而拿水枪的年轻女子还跟驾车的男子有说有笑的。

  • 两车相撞,奔驰司机径直走向对车,接下来她说了一句话…点赞无数!

    奔驰司机走到尼桑车旁,开始安慰女孩:“闺女,别怕,好像漏油了,你快下车,别再把你伤了。”  尼桑司机下车后,对奔驰司机说:“阿姨,你没事吧,你要心脏哪儿不舒服告诉我,我带你去医院。

  •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吞药自杀 救治时与其争吵又跳河

    接到突发警情,王沛立马意识到警情危急,她悉心倾听、耐心劝导、仔细询问报警人身份信息及具体所在位置,并立即示意视频岗巡查、锁定事发现场……接警员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对讲机指令中坝派出所、特巡警进行巡查,而王沛继续与报警人保持通话,用亲情打动该女子,安抚对方情绪。

  • 5名年轻女子玩短视频被抓 警方:别玩“火”

    6月8日晚上,温县一位昵称为@欢喜的女网民,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辱骂周边县市女性的视频,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经讯问,朱某某对其酒后伙同朋友李某、吴某、王某、宋某,利用短视频平台,录制发布辱骂视频的行为供认不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