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两口”路边吵架 男子一把火烧了摩托

2020年07月06日13:44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李新

7月3日15时,郑州市北郊景怡路经五街附近路,一对年轻男女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男子一气之下将女子所骑摩托车砸烂并引燃,一时滚滚黑烟蹿至20多米空中。

据赶来灭火的杨金路巡防员李先生称,当时他和队友在几百米外的一处小区巡逻,发现黑烟后匆匆赶到现场,他们与沿街一位车主用了三罐干粉灭火器才将着火的摩托车扑灭。

据目击者称,当时他驾车途径这里,先是见一名2、30来岁的年轻女子骑着摩托车行至前面,接着被一名开车的男子追上,两人随后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看着像“小两口”,紧接着暴怒的男子用钢筋猛烈的敲打摩托车,随后推到摩托车一把火点着后,拽着女子开车走了。眼看黑烟蹿了起来,他从车上拿来灭火器灭火,随后有巡防员跑来帮忙,火被扑灭了,摩托车也被烧成了废铁。

市民李先生称,这年轻人行为真是任性,有话应该好好说,冲动行为实在不可取。车被引燃的地段幸亏处在郊区,行人稀少,这要是在市区街道,引来的麻烦可就大了!

文章关键词:小两口 男子 巡防员 冲动行为 灭火器灭火 黑烟 火点 车主 景怡 年轻女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两口”路边吵架 男子一把火烧了摩托

    7月3日15时,郑州市北郊景怡路经五街附近路,一对年轻男女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男子一气之下将女子所骑摩托车砸烂并引燃,一时滚滚黑烟蹿至20多米空中。眼看黑烟蹿了起来,他从车上拿来灭火器灭火,随后有巡防员跑来帮忙,火被扑灭了,摩托车也被烧成了废铁。

  • 任性小两口吵架扔下电动车不要了 目击者:年轻人脾气真大

    “没人敢管他们的事,现在的年轻人脾气真大!小两口吵架,扔下电动车都走了。”6月28日下午,郑州一对小两口吵架后,两人扔下电动车各走各的。男方的父亲知道后,劝儿子把车推回来,儿子坚决不干。无奈之下,身上带病的父亲自己去帮儿子把车推回家了。

  • 香港大熊猫,是否依然安好?

    (新华社记者丁梓懿 闵捷 林宁)  香港海洋公园陆生动物部监督殷漫萍介绍熊猫食物竹子的储存(5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丁梓懿 闵捷 林宁)  香港海洋公园陆生动物部监督殷漫萍在熊猫厨房介绍熊猫食物的制作(5月11日摄)。

  • 武汉“小两口”理发师:落泪为医护人员理光头

    题:武汉“小两口”理发师:落泪为医护人员理光头 文彬告诉记者,医疗队员理发,男士基本都是光头、寸头、短碎发,女士有的从齐腰、齐胸的长发剪到光头、齐耳短发、碎发。

  • 曝曹云金唐菀离婚 两个月前曾同框录制我家那小子

    4月初,曹云金与唐菀曾参与录制《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担任飞行观察员。4月初,曹云金与唐菀曾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担任飞行观察员,曹云金直言和唐菀没有共同兴趣爱好,婚姻中也没有慢慢培养出一样的兴趣爱好。

  • 小两口交了婚纱照定金 去拍照时傻了眼

    记者拨打了郑州寻拍摄影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生的电话,但对方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而上海总公司的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2018年12月15日,“寻拍”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寻拍”与黄晓明的代言合同在2017年9月1日已到期,双方的合作、代言关系都已终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