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5名年轻女子玩短视频被抓 警方:别玩“火”

2019年06月11日22:3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原标题:不堪入耳!五名年轻女子玩短视频突破底线被抓!警方:别玩“火”!)

  6月8日晚上开始,一段15秒的视频“火”遍了朋友圈。

  视频中的5名女网友同样“火”得一塌糊涂,但不出所料的是,她们几人最终全部被警方拘留了!

  6月8日晚上,温县一位昵称为@欢喜的女网民,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辱骂周边县市女性的视频,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录制视频的地点疑似在一家KTV包房中,一位身穿黑色短袖的女性,一边录制视频一边问:哪个地方的女人最牛?

  后面4位女性几乎齐声回答:温县!

  如果视频只录制到这儿也没啥,但紧接着,这几位看上去年轻又时尚的姑娘,做出了让网友们大跌眼镜的举动,她们轮流对着镜头喊起来:

  武X县女的都是**

  博X县女的都是***

  济X女的是***

  (此处省略很多字)

  视频中充斥着对其他县市区女性的辱骂

  抬高踩低,捧自己辱骂别人

  这算什么“网红”?

  视频一经发出,立即在网上发酵,这五位女网友的失格言论,引起广大网友“火力全开”的指责和批评。

  也许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所不妥,6月9日上午,录制视频的黑衣女子发布了一段道歉视频,她对前一天自己视频中的所作所为解释称,自己“喝多了”,还称因为喝得太多导致断片,完全忘记拍摄视频时说了什么。

  喝醉不是你的错,喝醉了乱发酒疯就是你的不对,喝醉了乱发酒疯还自拍下来发到网上,这事儿就得让警察蜀黍管管你了!

  事发之后,温县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6月9日上午,将拍摄发布者朱某某(女,26岁,温县人)抓获。

  经讯问,朱某某对其酒后伙同朋友李某、吴某、王某、宋某,利用短视频平台,录制发布辱骂视频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温县警方已对违法人员朱某某,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其余违法人员到案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做出处理。

  玩火者必自灼,失德者必自戕,践法者必自灭。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自媒体江湖亦不是“丛林世界”。用低俗的手段想“火”一把,只有接受法律的惩罚!

文章关键词:视频 年轻女子 警方拘留 火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叔做爆米花无意成了网红打卡地 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收入翻两番

    最近,贵州贵阳一位做爆米花的大叔,无意中靠着与众多网红拍摄变装视频在网络走红。谈起走红过程,大叔称自己有点害羞,不清楚情况就突然火了。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郑州一女子做裸体按摩,天花板多个设备,老板呵斥:没有摄像头!

    郑州的玲女士反映11月7号的时候她去一家美容院做按摩,突然发现在给她做按摩的这间房间的天花板上安装了一种设备。玲女士再次来到郑州金水区东风路附近的这家美容院,据玲女士描述11月7号当天,她做按摩的屋子在美容院的二楼,最里面的那间屋子。

  • 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国赛上获奖

    12月3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我省有4个项目获金奖,10个项目获银奖,18个项目获铜奖。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

  • “阅兵女神”,光荣退伍!

    这段她卸衔时哭泣的视频 在抖音上流传很广 评论里都在说 “阅兵女神”退伍了 曹曦月 2008年入伍 武警安徽总队医院护理士官 2019年经过层层选拔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景vlog专栏《我的江西我的村》:赶着黄牛走上致富路

    视频简介在湖口县张青乡青龙村的产业扶贫基地,几十头黄牛悠闲地吃着草。这几十头黄牛可是青龙村增收致富的大产业,这些优质肉牛养大后纯利润非常可观。除了养肉牛,江西省司法厅驻青龙村扶贫工作队还带领村民养鸡鸭鹅,养鱼,种了很多果树和油茶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