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个元旦哪里玩?电影小镇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即将盛大启幕

2019年12月24日12: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当家花旦环绕身侧,喷空大师演绎绝活,这个元旦快来这里耍!”12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获悉,12月31日及元旦当天,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推出“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活动。

 

此次活动除电影小镇经典夜游节目《一路有戏》重新开演外,还将以老传统换新颜的奇思构想,对传统文化喷空、戏曲加以“改良”。届时园区处处皆舞台,当家花旦环绕身侧,喷空大师演绎绝活,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互动式演出。

 

本次活动将于31日下午开始,贯穿至元旦全天。与此同时,电影小镇“万鱼万灯·奇幻灯会”也将于近期启动,届时将拉开电影小镇春节活动序幕。

 

据了解,电影小镇是中原地区首家沉浸式电影潮玩地,集电影场景游览、电影主题演艺、电影互动游乐、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主题客栈、民宿和非遗体验等于一体。一经推出,快速走红。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自9月21日试运营至今,电影小镇游客量位居同时期河南省旅游景区第二位。国庆黄金周期间,电影小镇抖音打卡量位居全国景区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北京天安门、上海外滩、安徽黄山),试运营至今,游客关注度一直保持较高水平,抖音地理位置页浏览量累计达2.7亿次。

文章关键词:元旦 玩 电影小镇 喷空狂欢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人注意!元旦火车票今日可以开抢了

    2020年已经进入倒数阶段还有一个月我们将迎来新的一年不过更让人期待的是终于又能放假了!

  • 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 你抢到了吗?

    12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节(1月1日)火车票于12月3日开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今年元旦节期间,重庆火车站将以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居多,市内主要集中在万州、涪陵等方向,以及周边的成都、贵州、昆明等方向。

  • 让人们真正体味到浓浓的中国年味

    自古以来,过年就是中国人一年中最大的一个节日。在我国古代,“年”曾有几种不同的称呼,《尔雅·释天》记载“夏曰岁,商曰祀,周曰年,唐虞曰载。年俗是文化符号,是我国传统美德和传统文化最集中、最根本的体现,过年是对传统文化的坚守和传承,也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期盼。

  • 元旦重磅,央行降准!8000多亿元长期资金来了

    2020年首次降准落地!中国人民银行2020年1月1日宣布,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1月6日下

  • 璀璨焰火庆元旦

    1月1日,湖南长沙在橘子洲举行音乐焰火晚会庆祝元旦,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往观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