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热力总公司元旦期间继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 看看有你家没?

2019年12月31日18: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12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热力总公司在元旦期间继续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的“访民问暖”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置服务咨询台、室温测量、用热设施检查、用热故障排查、二次网平衡度摸排和供热知识宣传为主要内容,活动中还将广泛征求热用户对供热的意见建议,切实保障广大热用户温暖过节。

热力总公司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4日“访民问暖”小区。



文章关键词:热力总公司 元旦 访民问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用户少跑腿儿!供热在即,郑州热力推出新举措

    距离集中供暖,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最近,广大市民又开始集中办理与供热有关的业务了。“郑州热力”开设了“供热常识”“故障处理”等栏目,发布一系列实用信息,当家中暖气出现问题时,用户可对照“自助”解决。

  • 郑州热力总公司:今年非采暖期将每月启动一次冷态运行

    4月16日上午8:40,郑东新区热电厂、东明路热网循环泵启动并开始逐步升压,之后,各热源循环泵陆续启动,热力总公司2019年非采暖期冷态运行工作如期进行。

  • 郑州供暖季即将结束 暖气不热如何退费?详细流程来了

    本月15日郑州市供暖就要结束,3月12日,映象网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获悉,按照《河南省集中供热管理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各类供热退费业务将在2019年5月15日前办理完毕。热用户可以在5月15日之后,通过“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查询退费情况。

  • 出彩一亿人⑦ | 郑州2300公里的热力管网 都留下他的汗水和足迹

    “中原更出彩,人人要添彩。” 值此河南省两会召开之际,映象网推出特别策划《出彩一亿人》,聚焦平凡人物的追梦之路,讲述平凡岗位的出彩故事,以出彩河南人,让河南更出彩。

  • 两阀门关闭抢修 郑州12个小区和单位供暖暂中断

    两阀门关闭抢修 郑州12个小区和单位供暖暂中断) 为难便于对其维修,热力总公司管网运行维护公司抢修人员在9时30分,关闭了文化路东风路南、文化路农业路北两对阀门,抢修工作全面展开。郑州热力总公司表示,由此给用户带来的诸多不便,他们深表歉意并将连夜进行抢修,尽快恢复受影响区域的正常供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