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民航局:两岸确认2020年春节加班等航空运输安排

2019年12月24日14:06  来源:中新网

5034

  (原标题:民航局:两岸确认2020年春节加班等航空运输安排)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为满足两岸旅客出行需求,特别是台湾同胞返乡过节需求,两岸航空主管部门于近日就2020年春节加班事宜和具体安排进行了确认:

  双方同意两岸航空公司可在2020年1月11日-2月8日期间安排春节加班。为满足两岸民众及航空公司需求,加班总量不予限制。考虑到大陆空域资源紧张等情况,仅对大陆个别繁忙机场设有上限,即各方北京不安排加班、上海浦东147班、广州9班、深圳23班、杭州17班。

  双方计划最迟于2019年12月31日前批复全部加班计划,便利旅客订座安排行程。上海虹桥机场及台北松山机场春节期间不开放两岸加班,原运营往返松山机场两岸航线的航空公司可安排至桃园机场包机。

  秉持服务旅客,特别是满足广大台湾同胞往返需求的原则,双方将全力保障所有航空公司的两岸春节加班安排,对航空公司符合本方案的申请不设任何额外限制。

  考虑到市场需求,双方航空公司将于1月9-10日期间安排部分加班,以便广大台胞顺利返乡。

文章关键词:加班 民航局 航空运输 航空公司 两岸民众 台湾同胞 资料图 2019年 航线 空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0多名网友给太原虐猫男子购花圈,店家加班劝退订单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王嘉懿/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近日,太原一男子用开水浇一只怀孕母猫,被人劝阻后称“猫偷吃了火腿”,群众义愤填膺,该男子一再借口猫“偷吃了他的火腿”。

  • 冷冷冷!降温袭来,假期后半段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 西南风:2-3级 最高气温:16-17度 最低气温:8-9度 明天白天:阴天转小雨 从今天起 大家要更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根据预测 受冷空气的影响 

  • 济南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3.槐荫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大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

  • 国庆假期加班费给一份还是双份?这4天给3倍!

    人社部公布的加班费标准是:10月1日至4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10月5日至8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先安排补休;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

  • 最新通知!事关国庆中秋假期…还有一个重要提醒!

    督导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严格落实在交通、住宿、餐饮、游览和购物场所等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10月5日至8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先安排补休;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