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0多名网友给太原虐猫男子购花圈,店家加班劝退订单

2020年10月23日11:24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王嘉懿/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近日,太原一男子用开水浇一只怀孕母猫,被人劝阻后称“猫偷吃了火腿”,群众义愤填膺,该男子一再借口猫“偷吃了他的火腿”。经好心人送医抢救,已成形的小猫全部胎死腹中。10月21日,母猫因全身70%烧伤,救治无效死亡。

  10月20日,虐猫男子所在的保安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事发后已对该名员工严肃处理,解除劳动关系,并及时与太原市动物保护协会沟通,交纳了5000元费用,用于烧伤猫的后续治疗,得到动物保护协会理解。

  10月22日,虐猫男子家属发声道歉,称孩子平时老实听话,但这件事的确做得不对,一定会训诫他,这种事情绝不会再发生。

  但该事件仍在发酵,据某电商平台商家爆料,目前有200多名网友网购花圈邮寄给虐猫男子,而目前店家正在加班劝他们退单,虽然能理解网友的冲动和气氛,但是希望大家也能更理智一些。

文章关键词:男子 动物保护 加班 10月 网友 花圈 订单 视频 网购 解除劳动关系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