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王思聪在京被执行案件和解 涉案1.5亿已履行5000万

2019年12月24日22:21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12月24日,记者从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获悉,王思聪在京被执行案已于2019年12月2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某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已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目前,和解协议约定的剩余款项支付期限尚未届满。

对于原先的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申请执行人王思聪已于2019年12月23日向二中院提交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二中院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

此外,鉴于二中院在执行过程中及时采取了冻结账户存款、查封房产、车辆、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被执行人按时申报财产、积极与申请执行人协商,申请人未向二中院申请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出境措施等因素,二中院此前未对王思聪采取限制出境措施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措施。(孝金波 赖晨璐)


文章关键词:王思聪 被执行案件 和解 涉案1.5亿 已履行 5000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思聪逛街被偶遇 美女主动挽手疑有新恋情

      9月3日,有网友晒出在成都太古里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身穿白T恤黑短裤,与身旁一位身穿情侣装的美女一同逛街。

  • 疑王思聪爆潘玮柏娇妻猛料 女方曾参加其三亚趴

    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人恋爱后又分手,再次复合后感情升温遂决定结婚。”此前还有网友扒出疑似潘玮柏娇妻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派对,并与王思聪有合影。

  • 深夜突发!王思聪冲上热搜:公司破产!拖鞋、T恤、帽子、手机壳…一起拍卖了

    2015年,王思聪传感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约1.55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王思聪。今年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 电竞小王上线!王思聪陪练游戏666元/时

    随着电竞产业发展,电子竞技陪练师成为官方认可的职业,游戏陪练群体也逐步走向台前。杜明江回忆到,比心陪练刚赞助IG电竞俱乐部的时候,不少人对游戏陪练行业的态度是排斥的。

  • 周鸿祎:王思聪是我学生 我教他打了三小时手枪

    1月7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今晚举行“老周饭局”,宴请年度人气开发者。席间,周鸿祎谈到自己曾教王思聪打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