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王思聪及公司承担熊猫互娱20亿损失!将再创业

2019年12月26日11:2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时隔一个半月,就在刚刚,普思投资再发公告,高达约20亿元的投资纠纷终于尘埃落定。王思聪用一揽子解决方案,击碎了近段时间以来针对普思投资和他本人的各种流言,兑现了他一个半月前的承诺。

12月26日上午,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官网上刊登了关于《熊猫互娱股权投资纠纷处理结果》的声明。声明如下:

近段时间,有关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流言甚多,因为在商谈之中,不便回应。在熊猫互娱创业中,普思投资实控人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导致公司债务牵涉到个人。由于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以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

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

企查查数据显示,普思投资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后者并持股100%,因此普思投资文件中所说的实控人,指向的就是王思聪。

回顾王思聪被解除限制消费令:

12月26日,普思资本发布公告称已经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12月25日,港媒传王思聪母亲拿一亿替儿子还债。

12月24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撤销对王思聪的三条限制消费令。

12月24日,王思聪涉及执行标1.5亿余元的案件和解,王思聪履行和解协议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北京二中院解除对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

12月10日,因股权纠纷,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上海宝山法院冻结。

11月22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通报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11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发布限制消费令。

11月11日,普思资本发布声明,称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文因熊猫TV直播倒闭引起,目前 正在全力应对,有能力解决问题。此后,该限制消费令被解除。

11月9日,王思聪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熊猫直播知名游戏主播曹悦。

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

来源:综合自南方都市报、金融界网站

文章关键词:王思聪 普思投资 熊猫互娱 创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思聪逛街被偶遇 美女主动挽手疑有新恋情

      9月3日,有网友晒出在成都太古里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身穿白T恤黑短裤,与身旁一位身穿情侣装的美女一同逛街。

  • 疑王思聪爆潘玮柏娇妻猛料 女方曾参加其三亚趴

    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人恋爱后又分手,再次复合后感情升温遂决定结婚。”此前还有网友扒出疑似潘玮柏娇妻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派对,并与王思聪有合影。

  • 深夜突发!王思聪冲上热搜:公司破产!拖鞋、T恤、帽子、手机壳…一起拍卖了

    2015年,王思聪传感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约1.55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王思聪。今年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 电竞小王上线!王思聪陪练游戏666元/时

    随着电竞产业发展,电子竞技陪练师成为官方认可的职业,游戏陪练群体也逐步走向台前。杜明江回忆到,比心陪练刚赞助IG电竞俱乐部的时候,不少人对游戏陪练行业的态度是排斥的。

  • 周鸿祎:王思聪是我学生 我教他打了三小时手枪

    1月7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今晚举行“老周饭局”,宴请年度人气开发者。席间,周鸿祎谈到自己曾教王思聪打枪。

  • 王思聪三亚庆生举行盛大派对,40余位网红嗨翻全场

    1月3日,王思聪生日,就在众人认为王思聪会低调行事时,人家却若无其事的在海南三亚度过自己的32岁生日。现场大家玩得十分尽兴,王思聪也随着音乐的节奏不停摇摆自己的身体,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 用私房钱替子还债?王思聪母亲林宁18家公司全被注销或吊销

    12月26日,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的谈判,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 王思聪在京被执行案件和解 涉案1.5亿已履行5000万

    12月24日,记者从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获悉,王思聪在京被执行案已于2019年12月2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某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已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目前,和解协议约定的剩余款项支付期限尚未届满。

  • 涉案1.5亿已履行5000万 王思聪在京被执行案和解

    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时,应当考虑被执行人是否有消极履行、规避执行或者抗拒执行的行为以及被执行人的履行能力等因素。条 人民法院决定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时,应当考虑被执行人是否有消极履行、规避执行或者抗拒执行的行为以及被执行人的履行能力等因素。

  • 网曝王思聪与富豪千金联姻 女方身材圆润气质温婉

    日前,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王思聪与一女生和好友一起去滑雪,网友看到王思聪的时候,他正与该女生从车上下来,女生走在前面打电话,王思聪则乖巧地跟在对方后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