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周鸿祎:王思聪是我学生 我教他打了三小时手枪

2020年01月08日07:57  来源:梨视频

5034

周鸿祎:王思聪玩射击是我学生,教他打了3小时手枪,进步很大

1月7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今晚举行“老周饭局”,宴请年度人气开发者。席间,周鸿祎谈到自己曾教王思聪打枪。

周鸿祎喜欢玩枪,他对嘉宾提到,准备投资一个射击俱乐部,“在东南亚,让你们学射击,会有很好的射击教练。”

“王思聪还是我的学生”。周鸿祎谈到,“他(王思聪)原来打过枪,属于野着玩,瞎打。我上去教他打了三个小时手枪,进步很快。我专攻手枪,我手枪打得好。”

文章关键词:周鸿祎 王思聪 学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协委员周鸿祎:尽早构建新基建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新基建本质是数字化基建”,周鸿祎说,“国家推动新基建,是极具前瞻性与魄力的决策,相当于我们有机会领先一步,尽快实现全社会、全行业数字化。周鸿祎建议,应当从战略高度审视5G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加强5G安全的顶层设计,制定《国家5G安全战略》。

  • 推进“新基建”,需要新的网络安全观

    前不久,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明确了新型基础设施的范畴,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这三大方面被囊括其中。周鸿祎认为,“新基建”涉及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大量新技术,推动远程医疗、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大量新业务,将带来全新的安全挑战。

  • 周鸿祎吐槽机组"中途下班" 达美航空:不经常发生

    7月27日,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吐槽美国达美航空因机组需要准时下班,中断飞行,降落其他城市。按照规定,如果飞机在空中发生绕飞、雷雨、转圈等造成延误,只要最长不超过16小时上限,按照规定机组允许继续飞。

  • 360已退出“北京时间”,第一批股权转让款已到账

    至于360为什么要投资北京时间,用时任360总裁齐向东的话来说,北京时间让360在面对网络媒体竞争中有了“英雄用武之地”。2017年8月,北京时间曾被媒体曝出大规模裁员的消息,涉及多个部门,有的部门甚至整个都被砍掉。

  • 民企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支持?他们的回答让人深思

    叶青: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是普遍现象,但有些民企还是可以的,这和企业的产品有关。周鸿祎:互联网的下半场是一个深度融合,实业、传统制造业将会是数字经济的代表,关键问题是传统行业如何数字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