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巴西总统摔倒入院 媒体报博索纳罗滑倒后撞到头部

2019年12月25日19:17  来源:新华网

5034

 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12月23日晚在官邸摔倒后入院检查。

 巴西总统府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博索纳罗摔倒后被送往首都巴西利亚的武装部队医院接受头部检查,没有发现异常。他将继续留院观察6至12个小时。

 声明没有说明博索纳罗摔倒一事的其他细节。巴西媒体报道,博索纳罗在卫生间滑倒,撞到头部。

 美联社报道,博索纳罗本月初据信告诉身边工作人员,他“极度疲劳”,要求减少年底前的日程安排。

 博索纳罗现年64岁,1988年当选里约热内卢市议员,在巴西国会工作近30年。他2018年10月当选总统,今年1月1日就任巴西第38任总统。博索纳罗去年9月参加竞选活动时遇刺,腹部多处受伤,今年9月接受第四次腹部手术后出院。(陆爱华)【新华社微特稿】


文章关键词:巴西总统 摔倒 入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西圣保罗州长:就算不批准,也考虑用中国疫苗

    多利亚26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透露,圣保罗州可能根据其他国家卫生监督机构的批准情况,来使用中国疫苗。圣保罗卫生部长戈林施泰因(Jean gorinchetyn)23日预计,巴西卫生监管机构可能将在明年1月前批准使用克尔来福疫苗。

  • 称存在不良反应巴西暂停中国新冠疫苗试验 中方回应

    巴西圣保罗州长前脚刚参观完与中国疫苗合作的工厂,并宣布首批中国新冠疫苗将于11月20日运抵该州,后脚巴西政府就暂停了中国疫苗的临床试验,宣称存在“严重不良反应”。圣保罗州卫生部长称,布坦坦研究所很快会公布科兴疫苗在巴西进行的三期临床试验结果。

  • 巴西总统声称“不买中国疫苗” 外交部回应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0月22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其卫生部长爱德华多·帕祖洛于20日宣布购买4600万剂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冠疫苗之后随即表示,“我们不会购买中国疫苗”。

  • 一种疾病 两种人生:新冠肺炎疫情凸显巴西贫富差距

    当地时间8日,巴西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超300万,病亡病例也已突破10万,两项数据均居全球第二。   巴西重症监护学会的数据显示,巴西公立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超过了50%。

  • 巴西总统核酸呈阳性后 总统府108名员工感染新冠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7日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总统府秘书处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3日,已有108名总统府雇员被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占该机构员工总数(约3400人)的3.8%,他们主要在巴西利亚总统府所在地“高原宫”工作。

  • 巴西总统承认感染新冠病毒 却在直播时摘掉口罩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7月7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自巴西疫情暴发以来,博索纳罗抗疫政策引发各界争议,在公共场合不戴口罩。

  • 迷惑操作!巴西总统承认染新冠 采访中突然摘口罩

    据CNN巴西频道7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出现发烧38度等新冠肺炎症状,已经做完新冠病毒检测。

  • 巴西法官裁定总统在公众场合必须戴口罩:不遵守罚款

    见习记者 崔妍]据美媒报道,巴西联邦法官于当地时间23日作出裁定,要求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疫情期间“以身作则”戴好口罩,否则他将面临约390美元的罚款。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巴西联邦法官雷纳托·博雷利(Renato Borelli)裁定博索纳罗及其工作人员必须在公共场合戴上口罩。

  • 巴西总统不戴口罩参与反隔离措施抗议 还咳嗽了几次

    针对隔离措施,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上周日(4月19日)爆发抗议示威,抗议者呼吁停止相关隔离措施,其中一些人甚至敦促军事干预关闭国会和最高法院。根据一直追踪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的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0日12时38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3865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462例。

  • 习近平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晚应约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通电话。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巴西政府和巴西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和坚定支持。巴方愿同中方加强双边合作,并加强在二十国集团等多边框架内的沟通协调,为抗击疫情和经济恢复发挥应有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