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妈妈辅导作业气到崩溃 将女儿扔在地铁站

2019年12月27日06:5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妈妈辅导作业气到崩溃 将女儿扔在地铁站:不要了(来源:~)

  不做作业,母慈子孝,一做作业,鸡飞狗跳,这已经不是一句玩笑话,而是当下很多父母辅导孩子的真实写照。12月21日晚上九点多,地铁11号线隆德路站,又有一个小姑娘被丢在了地铁站。

屏幕快照2019-12-26下午9.40.48.png

  监控画面显示,晚上9点17分,妈妈独自一人在站台,并没有出站;发现妈妈情绪不对,一位民警上前询问,此时,值班站长的电话也打了过来。在电话内,这位妈妈气愤地表示,女儿不要了!

屏幕快照 2019-12-26 下午9.41.08.png

  原来,就在几分钟前,11号线站台值班员发现有个小姑娘独自一人哇哇大哭,于是上前询问,得知孩子和妈妈闹了矛盾,妈妈一生气,就把小姑娘扔下了。值班站长问清了号码,给孩子妈妈打了电话,又和民警一起将孩子送到妈妈身边;眼看妈妈还在气头上,工作人员先把母女俩带到了站长室,直到母女和解,才放心让她们离开。

屏幕快照 2019-12-26 下午9.41.31.png

  据了解,孩子所有的作业都是由妈妈亲自辅导的,可小朋友只能接受一半忘记一半,妈妈一直非常急,情绪在当时突然爆发。

文章关键词:辅导孩子 地铁站 女儿 做作业 民警 母慈子孝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到心梗!一男子辅导孩子作业突然晕倒,入院抢救!

    心内科医生赶到现场会诊,经过检查后,诊断为:急性冠脉综合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心梗”。⑥ 心梗对人的损害不仅仅是损伤心肌本身,它对全身都是巨大的损害,千万别扛;

  • 爸爸辅导孩子被气脑出血 网友:"送命题"

    近日,湖南沅江45岁的夏先生因辅导孩子作业大发脾气,竟然导致脑出血,目前在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辅导孩子作业也是所有家长的痛,这位妈妈还因为嫌孩子写作业太磨叽,竟然被气到脑梗住院。

  • 安置点里的特别暑期

    7月16日,在安徽省宿松县洲头乡中心小学集中安置点,教师志愿者辅导孩子们完成暑假作业。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7月14日,在安徽省宿松县洲头乡中心小学集中安置点,小朋友在吃晚餐。

  • 自制科普视频 为援鄂护士孩子辅导功课……疫情下的孩子们懂事儿了!

    还有一个多周,北京市的高三年级学生就要开学了,各区各校的准备工作也陆续就绪。   李瑾涵的同学:以前,我连葱和蒜苗都分不清,通过她的讲解,让我懂得了很多田园小知识。

  • “老师这么拼,我们真没理由不积极配合辅导孩子学习!”

    “同学们,你们看这棵树,年轮密集的一边是北面,年轮稀疏的一边是南面。”虽然条件艰苦点,但孩子们的参与性挺高,学习状态也越来越好,龙莎偶尔还会带他们看看山里的风景。为了不让一个孩子掉队,在线教学期间,龙莎坚持督促孩子们按时起床、上课,并逐个打电话和家长沟通。

  • 父亲绑手辅导孩子写作业,其他家长:同是天涯沦落人

    11月28日下午3点,吴先生给快报传来一张照片:“前几天孩子期中考试,我是这样辅导作业的。”  这张照片里,吴先生正在辅导孩子写作业,自己的手却被黑色绑带绑在了身后。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他能自己完成作业,既是保护他,也是保护我自己……”  一个朋友的儿子读小学三年级,老师布置了作文。

  • 每天辅导大宝写作业 二胎妈妈被气到堵奶

    在门诊中,陈晓洁教会了廖女士疏通手法,同时也告知,调整好情绪才是关键,否则疏通后仍会反复堵奶。也有的妈妈会借助吸奶器,但吸奶器只能吸出乳房前1/3—2/3的奶,最容易发生堵奶的基底部却吸不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