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首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揭晓,全省共有266所中小学入选

2019年12月27日11:24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首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揭晓,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等28所郑州地区中小学入选。

  随着“互联网+”时代急速前行,“数字校园”建设正在帮助全市学校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逐步帮助学校具备大数据处理。今年4月,省教育厅启动了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评估认定工作,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266所中小学入选,其中郑州市28所学校榜上有名。

  郑州28所中小学名单

  郑州市第一中学

  郑州市第五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八中学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

  郑州市实验小学

  登封市通达路小学

  郑州市二七区汝河路小学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新密市第一初级中学

  荥阳市第八小学

  郑州市上街实验初级中学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

  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

  郑州市二七区春晖小学

  郑州市第八十中学

  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

  中牟县晨阳路小学

  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

  河南省实验学校裕鸿国际学校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

  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

  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外国语中学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九中学 裕鸿 中小学 数字校园 初级中学 28所 路小学 实验小学 外国语 郑州市第一中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刚发布!河南247所学校要有国家级新称号

    教育部刚刚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认定结果的公示。公示名单中,河南多所学校上榜,快来看看都有谁……

  • “强网读书节”系列活动在郑州启动

    9月14日上午,第四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强网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有关方面还发布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创作的网络安全漫画丛书《漫画拟态防御》,该书以多格漫画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网络空间拟态防御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热爱和向往。

  • 致敬最美的你!2020年“郑州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今年疫情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先锋模范教师,他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勇担重任、开拓创新的高尚品格与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教师抗疫守初心、育人担使命,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经过各基层单位推荐,市教育局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2020年“郑州最美教师”名单新鲜出炉。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美的他们吧!

  • 平安校园迎学子

    8月31日,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的学生按照学校门口的年级指引牌分别排队,进行入学“预演”。郑州市现有各级各类学校3383所,在校教职员工及学生380.56万人,占全市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疫情防控任务艰巨。

  • 快讯!郑州市区各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来了!

    今年郑州市区各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多少,是不少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事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