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暂无中国人!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坠机乘客信息正在核实中

2019年12月27日13:4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当地时间27日晨,一架载有100人的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Bek Air)客机在阿拉木图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据外媒报道,事故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工作人员告诉大象新闻记者,对于是否有中国乘客,现在还在核实当中。

  据了解,这架航班是哈萨克斯坦国内的航班,飞往努尔苏丹。航空公司已经把该航班的乘客名单交给当地警方,核实遇难者身份。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核实了20多名乘客的身份,暂无中国公民。

文章关键词:哈萨克斯坦 乘客 航班 中国公民 坠机 警方 Bek 阿拉木图 外媒 航空公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与中亚农业合作稳步推进(国际视点)

    哈萨克斯坦的骆驼奶、乌兹别克斯坦的车厘子、塔吉克斯坦的干果、吉尔吉斯斯坦的蜂蜜、土库曼斯坦的棉花……今年以来,中亚国家越来越多的农产品企业获得对华出口许可,日益多样的中亚特色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赢得消费者青睐。中哈现代农业产业创新示范园位于哈南部的阿拉木图州,由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与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共同建设。

  • 中医灸针“织出”上合国家交流纽带

    11月10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医贾文成(左二)在指导陕西中医药大学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何欢(左一)、马文轩拔火罐。11月10日,陕西中医药大学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马文轩、何欢(右二)、李恩典(右一)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内参观。

  • 打造中哈经贸新增长点

    “当前,全球经济复苏面临困境,欧亚经济联盟国家应加大力度发展电子商务,利用电商平台扩大对华出口。哈萨克斯坦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电子商务市场规模达到11亿美元,占全国零售贸易总额的9.4%;预计今年全年电商销售额有望达到22亿美元。

  • 外媒点赞!进博会的举办对世界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国际在线专稿: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积极参展。《今日白俄罗斯报》网站报道,第三届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对于参与者来说,这项活动有重要的意义。

  • 哈萨克斯坦专家:进博会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4日,哈萨克斯坦知名研究机构中国研究中心负责人沙伊梅尔格诺娃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印证了中国正在加快转变其在全球经济中的角色。沙伊梅尔格诺娃指出,在当前的全球形势下,中国正在进一步提升自己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同时减少对外部市场的依赖,将重点转向国内消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