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厦门地铁通道渗水 官方回应:引水槽堵塞,导致漏水

2019年12月30日17:3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地铁湖滨东路站内通道口发生渗水,:“有人打着伞,水流下来就跟下小雨一样。”

  该路段位于厦门湖滨东路站6号出口,靠近售票大厅。此前,吕厝站配套项目曾发生坍塌,站内出现积水。

  30日,厦门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9日20:10左右,地铁1号线湖滨东路站6号口通道出现局部渗漏水。为保障快速抢修,20:50临时关闭6号口通道。经过专业抢修,21:46恢复6号口的正常进出。

  经工程人员现场核查,原因是车站与出入口连接处的引水槽因岩体裂隙中的结晶体堵塞,导致漏水。

  随着雨季的到来,我们将全面定期排查各车站出入口的排水系统,及时清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市民朋友的出行服务体验。

文章关键词:渗水 局部渗漏 漏水 湖滨东路 水槽 地铁通道 厦门 通道口 抢修 岩体裂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产业有后劲 脱贫路子宽

    地处太行山深处的山西长治市大河村变了。”张宏祥说,公司计划建成10万亩天然牧场,年出栏100万只羔羊,促进全县发展40万亩高标准饲草料、养殖33万只自繁母羊,通过标准化生产带动农民增收2亿元。

  • 为社区居民服务,充实!(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③)

    大学毕业后,太正琪通过公开招考来到社区工作。根据统一要求,太正琪和同事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居民制作了出入证件,全天24小时不间断值守社区卡口。城南第二社区是管片分散的老旧小区,居民类型多样且外来人口较多,加上卡口有好几个,值守工作需要细之又细。

  • 厦门地铁通道渗水 官方回应:引水槽堵塞,导致漏水

    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地铁湖滨东路站内通道口发生渗水,:“有人打着伞,水流下来就跟下小雨一样。经工程人员现场核查,原因是车站与出入口连接处的引水槽因岩体裂隙中的结晶体堵塞,导致漏水。

  • 为脱贫攻坚插上“科技之翼”

    大雪时节,位于陕西省东北部,黄河西岸,毛乌素沙漠南缘的佳县气温降至零下10摄氏度,高粱地纷纷披上了银霜。徐辉介绍,其次,就是引进“三类先进适用技术”——引进推广旱作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引进红枣高效种植与精深加工技术、引进“草畜加”全产业链发展技术与品种。

  • 凝聚科技力量,决胜脱贫攻坚!

    “乘胜追击,我们启动实施渗水地膜高粱和谷子产业扶贫项目,迄今为止,共在124个村种植渗水地膜高粱和谷子约7万亩,并试验9000亩全生物降解地膜。实用技术,把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脱贫攻坚、农民增收对接起来,为贫困县精准脱贫攻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 海原县王塘村:为脱贫攻坚插上“科技翅膀”

    海原县依托“三塘水库”绝对区位优势,建设贾塘乡王塘村6200亩渗水地膜精量穴播技术示范园区,增加农户经济收入,助力脱贫攻坚。据海原县副县长孙占宏介绍,该园区面积6200亩,共有新品种27个,其中谷子种类20个,糜子种类7个,示范区采用渗水地膜波浪式穴播技术、精量穴播技术、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和病虫害生物防治技术等科技手段,大大提高了谷子的亩产量。

  • 好霸道的开发商!郑州男子拒签补充协议,结果房子没了还得赔5万

    ”  去年6月,郑州市民小王认购了金锣湾幸福园一期的一处房产,签下了《商品房认购书》,交出5万块定金,以及五六十万元首付款。”  对方表示,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屋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开发商需要向行政主管部门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方能交房。

  • 生产假冒全聚德烤鸭作坊被端 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加油站因非法向渗水井中排放污水,负责人被行政拘留5日,这是北京市首例加油站非法排污案;小作坊加工销售假冒知名品牌烤鸭,累计涉案金额人民币150余万元,6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