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老外惊呆了!京张高铁还会这种“功夫”!

2020年01月02日17:34  来源:中国铁路

5034

  Hi~~

  我是来自波兰的Michal

  正在北京上大学

  我很喜欢长城

  以前去长城路上要2个多小时

  现在我有了更好的选择

  想知道吗?

  戳视频!!

  投票猜一猜

  大家最喜欢京张高铁哪项技能?

  视频:白云 唐克军 李蓉 王海清 王洪明

  制图:乔谦

  图片:雷声 孙立君 杨宝森

文章关键词:功夫 视频 唐克军 高铁 Michal 老外 上大学 图片 猜一猜 李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见你我他•豫见功夫

    #豫见你我他#豫见功夫 直播间,不见不散。

  • 西贝功夫菜“翻车”:人均近百元,你就给我吃“盒饭”?

    今年疫情期间哭穷的西贝老板贾国龙最近又火了。前不久,以他名字命名的贾国龙功夫菜落地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作为西贝试水餐饮零售化的重要一步,功夫菜承担了西贝的“第二增长曲线”。西贝方面曾表示,该项目预计年营收将超过10亿元。

  • 服贸会上的河南“风采”

    河南汝瓷亮相服贸会。在河南主题展区展览展示现场,少林功夫表演者为观众现场表演。观众在河南主题展区参观IT创意板块。图片均为河南日报记者王铮摄

  • 联播+丨八月中央政治局会议 习近平部署这两件大事

    联播+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 要采取有效举措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 

  • 钱塘今朝更繁华——高水平小康的“杭州答卷”

    新华社杭州8月10日电 题:钱塘今朝更繁华——高水平小康的“杭州答卷”历经40多年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杭州在大踏步发展中不断缩小贫富差距、城乡差距、区域差距,是全国城乡发展差距最小、城乡居民收入最高的城市之一。一边钱塘更繁荣,一边扶贫更付出,杭州在践行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不断深化内涵、拓展外延。

  • 扩内需要着力在“实”上下功夫

    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只要我们坚定必胜信心,在坚持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上下足功夫,不断释放内生动力,激活发展潜能,就一定能战胜困难和挑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莫让基层干部“指”上谈兵

    据媒体报道,有基层工作者的“中心工作”,变成了为某政务App60个账号“签到”“刷分”,且每天至少花掉两小时。不妨清理掉这些对推动工作没实效的App和工作群,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服务群众上。

  • 惊呆!特警基地连保洁阿姨都会功夫

    7月23日,江苏南京特警支队龙虎突击大队正在基地训练特警队员中途休息时随手拍下的一幕,让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州永庆坊:“微改造”里的大幸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城市规划和建设要高度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不急功近利,不大拆大建,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永庆坊时强调,城市规划和建设要高度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不急功近利,不大拆大建。

  • 李子柒之后,这位朴实无华的木匠爷爷“爆红”海外

    阿木爷爷现在油管的观看量已经超过2亿,订阅人数也达到了117万,6个月前,一个造木拱桥的视频收获了4200多万的观看。不用钉子,不用螺丝,也不用胶水,靠着一块木头,几样简单的工具,大爷用榫卯手艺,就能打造出各种机关重重的物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