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小区内发生家暴 丈夫将妻子用刀扎伤后逃跑

2020年01月03日18:5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3日下午6时左右,郑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当天下午3时40分,郑州市高新区锦和苑小区内发生一起家暴事件,48岁丈夫李某用刀将46岁妻子郭某扎伤后逃跑,郭某经120现场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1月3日3时40分,市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锦和苑小区内发生家暴,有人被打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初查,郭某(女,46岁,高新区人)和丈夫李某(男,48岁,高新区人)因家庭矛盾发生争吵、打斗,李某用刀将郭某扎伤后逃跑。郭某经120现场抢救无效后死亡。

  经过工作,民警于15时45分在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金柏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警情通报 李某 郭某 家暴 小区 丈夫 刀扎伤 高新区 民警 妻子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女孩跳河溺亡警察被指施救不力 网友争辩

    安徽安庆市一个花季少女跳河最终酿成悲剧的视频引起热议。王浩公律师提示,尽管本案中民警存在救援不力的过错,但社会更应关注该学生投河的原因,并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

  • 17岁女生跳河身亡警察被指救援不力 多地民警:游泳技能无硬性要求,多联动水上救援队

    32秒,两名警察站在岸边,疑似劝解女孩上岸,孰料女孩转身一跃,全身没入水中,围观群众一片惊呼声,有人大呼“快点,快点(救人)”;12月4日,一段安徽望江县女孩在民警的注视下溺亡的视频引发热议,网友质疑民警处置不当。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原阳女子被杀害后抛尸黄河 嫌疑人被抓获

    侦查发现原阳县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2020年11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李某涛到案后,对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涛(男,45岁,原阳县人)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四川一小学生遭老师体罚 口吐白沫身亡 死因鉴定出炉

    ”记者搜索该通报具体内容为: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学生张某非正常死亡前,确曾遭受任课教师王某体罚。”  事发后校方称,那位数学老师是学校副校长,平日很敬业,涉事老师已经被派出所带走,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调查结果。

  • 四川一小学生遭老师体罚 口吐白沫身亡 死因鉴定出炉

    ”  记者搜索该通报具体内容为: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学生张某非正常死亡前,确曾遭受任课教师王某体罚。”  事发后校方称,那位数学老师是学校副校长,平日很敬业,涉事老师已经被派出所带走,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调查结果。

  • 男子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警方:捏造 发帖人系学生

    目前,尚某某已涉嫌违法犯罪,按照公安机关案件管辖相关规定,齐齐哈尔市警方已将该人移交管辖地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 台山市一珠宝行发生捅人事件,警方通报2人抢救无效死亡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文 视频 夏雨/剪辑  10月13日,广东省台山市一珠宝店发生一起伤人事故,现场有两人倒地不起血流不止。

  • 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52岁女性 警方回应

    9月30日18时29分,铜陵市公安局接报警称,我市某酒店大厅有人持刀伤人。铜陵市政协官网图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蒋叶贵,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安徽舒城人,1980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