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警方:捏造 发帖人系学生

2020年10月23日08:12  来源:鹤城公安

5034

  【警情通报】10月1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在网上巡查中发现一篇题为“男子网络炫富包养未成年幼女”的新浪微博博文。博文爆料,一名疑似齐齐哈尔男子利用“推特”账号炫耀自己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男子推特上炫耀包养未成年少女?警方:网监支队正在核查(来源:original)

  10月21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经工作确定,在“推特”上的实际发文人为哈尔滨市某高校在读学生尚某某(哈尔滨市人),并派员赶赴哈尔滨市将其查获。据尚某某交代,其于今年5月注册4个“推特”账号,并在“推特”账号的位置信息上随手标注为“齐齐哈尔”。6月以来,该人编造自己是中年男人,捏造包养“彤彤”“乖乖”“莹莹”三个未成年幼女等虚假信息,并持有大量境外网站下载的未成年幼女私密照片,其目的为圈粉营利。

  目前,尚某某已涉嫌违法犯罪,按照公安机关案件管辖相关规定,齐齐哈尔市警方已将该人移交管辖地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公安机关重申,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绝不姑息。

  此前报道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 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根据爆料内容,红星新闻记者看到,一个名为“爱萝莉”的推特账号自称是“一个中年人的小号”,将此号用来“记录和包养的干女儿们的真实生活”。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账号所发布的信息定位显示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微博爆料内容显示,该推特账号内容定位显示为齐齐哈尔

  5月23日,该账号曾发布一条信息介绍自己的3个“干女儿”,称其中两人分别为15岁、20岁,另一人仅限粉丝私信才能获知年龄。在其后续的内容更新里,该账号除描述自己与干女儿们的“日常”外,还把他们之间的性行为进行拍照录像。

  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不仅如此,顺着该账号上的相关信息,报料者了解到号主还活跃在一个疑似涉儿童色情的线上群。相关截图显示,该群共有314名成员,均用中文交流。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该群成员除相互分享信息外,还会交流怎么规避法律风险。同时,群成员也十分警惕,启用了自动删除群消息功能。

  18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根据上述推特账号的定位信息,联系上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就此事联系相关部门进行了解。不久,该公安局另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回电表示,已注意到微博上的爆料信息,将汇报给领导。

  对于此事目前会如何处理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需走法律程序,“目前,警方这边需要将事情整理成卷,进行立案,然后由相关人员找到号主进行核实、搜集证据,在这之后才能决定怎么处理。如果是真实,肯定会追究责任,如果不是真实的,这条消息则属于网络造谣。”

文章关键词:幼女 包养 男子 警方 警情通报 学生 账号 发帖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强奸5岁幼女获刑4年半”引争议 专家:值得商榷

    这两天,福建惠安法院宣判的两起奸淫幼女案件结果,在舆论场和法律界引发不小的争议。据媒体报道,11月13日上午,惠安法院适用简易程序,不公开庭审、判决了两起奸淫幼女案件,分别以强奸罪判决被告人陈某、被告人黄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今天,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刑法保护。①修改奸淫幼女犯罪,对奸淫不满十周岁的幼女或者造成幼女伤害等严重情形明确适用更重刑罚。

  • 网传“直播诱奸幼女”案件告破 系非法牟利炒作噱头

    据悉,所谓“直播诱奸幼女”,竟是网络色情直播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打出的噱头。文山州“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教育部门在全州范围中小学学校开展排查工作,排查结果显示当地未发生网曝侵害未成年人情况。

  • 有奸淫幼女前科 温州一培训机构教师被责令辞退

    温州一名培训机构教师被核查发现有奸淫幼女前科,目前已被当地教育部门责令辞退。祁东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文、丁磊、邹忠、蒋华兵、刘志翔、王钢奸淫幼女、强奸他人的行为均已经构成强奸罪,其中王钢强奸未遂;被告人张某某、周某某帮助他人奸淫幼女,是强奸罪的共犯。

  • 哈尔滨女童遭邻居抱走性侵,嫌犯被批捕

    据“道里检察”9月3日通报,哈尔滨“性侵5岁幼女案”嫌犯刘某某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被批捕。编辑 贾聪聪  来源:道里检察

  • 最高法:极严重的性侵儿童罪犯坚决判处死刑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姜启波今天(12月18日)表示,今年1月至11月,全国法院共一审审结猥亵儿童罪的案件4159件。针对强奸、猥亵等性侵儿童犯罪的多发态势,人民法院坚持零容忍立场,对犯罪性质、情节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的性侵儿童案件,坚决依法判处死刑。

  • 公安局领导奸淫6名幼女 为阻追查行贿多名警务人员

    迁安警方破获的一起强奸、强迫卖淫案中,牵出迁安市公安局原副书记奸淫未成年少女。10日凌晨,迁安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2018年案发时,当地政府就成立了工作组启动对受害女孩的心理干预。

  • 最高法:对性侵害儿童犯罪性质情节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的坚决依法判处死刑

    最高人民法院24日发布了4件性侵害儿童犯罪典型案例。这4件典型案例包括:韦明辉强奸幼女被判处死刑案,小学教师张宝站猥亵多名女学生案,蒋成飞以招募童星为名诱骗女童在网络空间裸聊猥亵案,李堉林猥亵男童案。他表示,人民法院根据猥亵儿童的手段、情节、后果等因素,在法定刑幅度内从重处罚。

  • 甲醛超标?1岁幼女早教1个多月狂掉头发

    年仅1岁多的女儿原本有一头漂亮的头发,但1个多月前突然开始掉头发,随后被医院诊断为斑秃。早教中心提供给林女士的开业前检测结果,显示仅运动教室一项指标偏高,其它都在限值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