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下沉市场年货节开门红:零售云元旦单天开业118家

2020年01月03日19:58  来源:映象网

5034

  年货节开门红在下沉市场率先打响。12月23日至1月2日期间,苏宁零售云整体订单量同比增长113%,销售量同比增长达到130%,销售额同比增长近87%。南京溧水开发区、重庆吴家镇、郑州白沙镇分列销售最佳县镇前三。

  1月1日当天,全国共有118家门店同时开业,零售云门店总数来到了4922家,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220%,销售额同比增长180%。

  从呼伦贝尔草原到三亚南滨农场,从海上疍家人到原始翁丁部落,苏宁零售云的极速下沉速度与旺盛生命力,成为了2019年的下沉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

  零售云覆盖规模

  下沉市场增长黑客,巩固家电第一优势

  零售云年货节开门红数据显示,通讯、冰洗、黑电成为了销售同比提升最快的家电品类,再次巩固苏宁在县镇市场的家电第一地位。非电产品方面,母婴、家装、冲调酒水同样走俏,作为年货热销品类,成为了4000多名店主增加盈利点的重要来源。

  年货节期间零售云全国门店实况

  数据显示,2019年,苏宁零售云将超过1300万优质家电、3C类商品带到县镇农村。中高端家电的销售增长也反映了县镇消费需求满足,立柜式冷暖机、立柜式单冷机的销售保持200%以上的同比增长,中央空调的增长也达到了282%,4000-6000元的中高端彩电同比增长272%。

  智能家居类产品成为年货消费新选择,智能门锁、智能音箱、智能手表等销售保持5倍的增长;更值得关注的是凸显健康、环保、品质生活的洗碗机、净水器、消毒柜等在同比增长也在300%左右,推动县镇农村消费升级。

  在整体市场环境下行之时,零售云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整体保持着134%的速度增长和超过300%的规模增长,领跑整个下沉市场。

  零售云老板为疍家人顾客送装家电

  门店+社群,零售云模式激活县镇

  “我本来是手机商,做了近20年的生意,但经历了电商与互联网冲击,转型和加盟零售云也是自己开放思想、拥抱互联网、改变自己进而追赶上时代潮流的第一步。”加入零售云近2年的牛老板说他最明显的变化之一就是有了“苏宁”和“互联网”的身份标签。

  苏宁零售云门店开展“年货集市”活动现场

  此前的全国直播订货会上,零售云携各大品牌给4000多名店主带来了横跨家电、酒水、休闲零食、数码等品类的C2M产品。基于县镇用户产品使用习惯定制的产品得到了响应,各大品牌年货在线下门店与线上社群迅速流转。

  年货节期间,零售云还将在全国举行多场年货集市活动,将品质家电、品牌年货继续带动下沉市场。利用零售云平台搭建的到店、到家场景,县镇市场的消费者不但能够享受与城里无差别的商品和服务,还能享受当地门店带来的更便捷的问题解答与响应。

文章关键词:零售 云模式 下沉速度 苏宁 互联网 吴家镇 手机版 同比增长 2019年 市场环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小企业复苏步伐持续加快

    随着助企纾困政策及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等政策措施效果显现,11月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改善。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分析师周茂华认为,由于内外需求持续回暖,中小企业销售明显改善,带动企业补库存意愿增强。

  • 疫情接近“毁灭性”临界点 美国洛杉矶市长发布严格居家令

    当地时间2日,美国洛杉矶出台了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限制措施,洛杉矶市长加切蒂发布居家令,要求该市所有居民留在家中。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切蒂警告说,该市已接近“一个毁灭性的临界点,超过这个临界点,住院病人的数量将开始使医院系统崩溃,我们将面对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的风险。

  • 疫情接近“毁灭性”临界点 美国洛杉矶市长发布严格居家令

    当地时间2日,美国洛杉矶出台了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限制措施,洛杉矶市长加切蒂发布居家令,要求该市所有居民留在家中。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切蒂警告说,该市已接近“一个毁灭性的临界点,超过这个临界点,住院病人的数量将开始使医院系统崩溃,我们将面对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的风险。

  • 电子处方应确保来源可靠

    为加强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规范药品网络销售行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国家药监局近日公布《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 新冠疫情重塑美国假日购物季

    其实,受持续近一年的疫情影响,很多美国消费者习惯和商家销售方式正在悄然变化。服装品牌拉夫·劳伦首席执行官帕特里斯·卢韦担心,疫情不断蔓延或将导致美国不少地方采取更加严格的“居家令”或其他隔离措施,进一步打击零售业。

  • 零售业加速释放创新活力

    11月19日,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空管花园小区,居民在无人智能生鲜柜前选购蔬菜。在日前举行的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上,业内人士深入探讨如何洞察消费者变化、积极应变,为未来零售业发展提供思路。

  • 税收优惠政策成为“新零售”幕后“加油站”

    “双11”已经落下帷幕,令人惊叹的数据背后,是零售业业态、模式的快速更迭,是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力。上海乐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电商智能客服的企业,该公司与多家电商合作,每天服务超过1000万人次。

  • 2020年三季度中经农业经济景气指数报告显示——农业经济持续向好 农民收入增长稳定

    2020年三季度,在各项支农惠农政策的积极作用下,我国农业经济持续向好,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种植结构持续优化,生猪产能持续恢复,农业投资快速增长,农产品贸易持续改善,农民收入稳定增长。

  • 智慧零售、跨界合作: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0月份,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接近四万亿元,消费恢复态势持续增强。包括智慧零售、跨界合作等一大批零售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促进新型消费蓬勃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 药品网售新规来了:不得销售麻醉、精神药品等

    国家药监局12日公布《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药品零售企业通过网络销售药品,不得以买药品赠药品、买商品赠药品等方式向公众赠送处方药和甲类非处方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