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证监会:就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股票指引征求意见

2020年01月04日11: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昨天(1月3日),证监会就公募基金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指引,公开征求意见。指引规范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挂牌股票行为,推动公募基金行业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公募基金 股票 证监会 股份转让系统 征求意见 投资 新三 中小企业 民营企业 挂牌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在地球仪旁思考浦东开发”到“只说YES不说NO”——浦东开发开放名句新解

    新华社上海11月10日电 题:从“在地球仪旁思考浦东开发”到“只说YES不说NO”——浦东开发开放名句新解 在黄浦江东岸22公里的滨江岸线上,每隔1公里就有一个这样的地方,供市民免费休闲、打发时光,它们被统称为“望江驿”。

  • 从“一张白纸”到“一面旗帜”,《瞭望》带你穿越浦东30年

    从芯片到药片,从国产大飞机到豪华邮轮,从基础研究到成果转化,瞄准上海全球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浦东创新“火力全开”: 集成电路领域“中国看上海、上海看浦东”,浦东已成为“中国芯”产业最集中、综合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地区,2019年全区集成电路产业规模超过1200亿元,占上海的71.5%、全国的16.1%。

  • 【"十三五"成就巡礼】五年间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十三五”期间,我国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国内制度规则与国际接轨,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开放水平不断提升。距离瑞金医院70公里是上海的洋山港码头,这里正在全力打造上海自贸区的临港新片区,越来越多产品从这里走出国门。

  • 蹄急步稳 金融开放迈上新台阶

    我国经济的稳健发展使得人民币资产成为全球投资者必不可少的资产配置内容,我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则满足了国际投资者的需求,海外资金纷至沓来。今年以来,境外投资者累计净增持境内债券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外资参与境内资本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正不断拓展。

  • 世界金融巨头纷纷看好中国市场,原因何在?

    “华尔街部分实力最雄厚的金融机构正在加紧布局中国的基金管理业等金融服务业,以期获利于中国走向开放的资本市场。十来天后,银保监会官网再次发布公告,批准日本上田八木短资株式会社,在北京筹建独资货币经纪(中国)公司。

  • 美媒:中国经济持续向好 开放步伐继续加速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中国金融市场进一步开放,内需带动新订单,服务业持续复苏,卡车销量也在激增。今年中国许多地方都可能禁止一些污染最严重的卡车上路,对超载卡车的更严格检查可能也促成了卡车销量的激增。

  • 节奏稳、脚步实 中国持续扩大金融开放

    中国有着全球第二大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而外资持有的比例不足4%,从发展趋势来看,还有更好的前景和提升空间。”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说,中国金融市场要加快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中国市场将更具吸引力、竞争力。

  • 金融开放稳步扩大 外资竞相布局中国市场

    8月18日,我国首家获批的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友邦人寿正式成立,这是中国保险业对外开放的又一重要风向标。随着今年4月1日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取消,以及年初期货公司外资投资全面放开,外资机构纷纷加快布局中国市场的步伐。

  • 今年上半年我国基金规模突破16.9万亿元 半年增幅14.47%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昨天(1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49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105家,全部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6.9万亿元,半年增幅14.47%。

  • 多地出台扶持政策培育优质科创企业上市

    围绕科创企业融资难点,近半个月来地方密集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着力培育优质上市企业,拓展其直接融资渠道。张驰表示,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完善科创企业成长壮大的融资渠道,提升市场估值能力和流动性仍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